沒想到一晃眼已經過樂快一個月了...要趕緊把其餘的心得交出

 

 抗皺緊緻賦活眼唇精華 (Anti-Wrinkle Eyes and Lips)
樂天中的介紹:「(本品)不含色素、化學香料、礦物油、動物油脂、矽靈等成份,
專以來自天然的調理能力以及葫蘆芭賦活的作用,讓本產品能夠預防皺紋的產生
。」

 
在還沒收到前我以為這會是一款濃厚的眼霜,但在實際擦在眼週時,會覺得她真的真的非常
非常非常好吸收,不會像某些貴杉杉的單品貴雖貴,卻不好吸收、更不用說保濕等基本功能。
這幾天都輕清沾一點擦上去上班,公司的空調因為緊鄰機房的關係,
所以基本上 24 小時都保濕著涼爽的狀態,相對的,兩頰和眼週就特別容易覺得乾燥,

但眼唇霜這幾天用下來,眼週並沒有沒有覺得乾燥的感覺,雖然在上班的第六、
七個小時後眼週看起來會略為偏乾,但皮膚自我的感覺上並不會

(
那個~~妳們應該都看得懂我的意思吧?!^^”)

且可能因為進入九月,天氣開始變涼變乾,再加上我習慣性舔嘴唇的壞習慣,
九月上旬開始嘴唇已漸漸開始微微乾裂、脫皮,

收到眼唇霜那晚就將擦眼週剩餘的霜輕拍在唇上,隔天起床後馬上感覺嘴唇的情況改善,
原本乾裂的下唇已變得較柔軟、也感覺不到原本脫皮的疼痛囉。


另外在先前與
Sean 通信時,小老闆有特別提到因為眼唇霜擠出來「不是放真空的罐子中,
且產品本身沒有化學防腐成份,在與空氣大面積接觸後要特別小心發霉的問題」,
要我儘可能在兩三天內用盡。

但因為我是把眼唇霜放在房間中的梳妝台中,可能因為不靠浴室就沒有水氣的影響,
且開過後就把瓶蓋完全栓緊,所以至今已四、五天過去了都沒有碰到發霉的問題就是。

但看到 Sean 所提出的疑慮,我真的很願意相信 Centella 產品的天然度唷!

而這款眼唇霜也在我考慮必備的清單中!

 

 

   摩洛哥堅果油滋養賦活霜 (Rich-Cream argan)

說實話,這款滋養賦活雙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太特別的感覺(或心得)

只是說輕輕擦一層稍嫌不夠滋潤,擦多一點加強又會起小屑屑。
但淡淡花香味卻是讓我覺得很特別的地方,一擦在臉上就覺得開始有放鬆感覺,
臉上也不會因為特別擦了她而產生缺水性粉刺或暴痘,是個還不錯的產品。

 

 

 

 

 

   澳洲胡桃油保濕調理面膜霜 (Moisturizing Mask)

看了小老闆 Sean 的網誌後才知道原來所謂「澳洲胡桃油」就是我最愛吃的「夏威夷豆—macadamia
的另一種說法。
這是我最喜愛的面膜或者說是霜類。

 

在用了上述的摩洛哥堅果油賦活霜後還覺得不夠時,我就會把它輕沾一點在手上,
再輕輕推勻擦全臉,感覺很保濕、非常恰到好處的滋潤感!

 

我曾將它多挖一點在臉上特別覺得乾燥緊繃的地方靜置敷臉,

原本是擔心過於滋養產生痘痘,沒想到 10 分鐘不到面膜雙就完全被吸收,原本泛紅的顴骨部位也退紅了。

原以為我應該要將它再次沖洗掉,但看到這樣被吸收的情形,就乾脆直接把它留在臉上過夜囉!

 

且就算是在出門上班前使用也不會感到過份油膩,是我不管白天或晚上都覺得「該要」必備的好物,
尤其是必須長時間待在空調空間中的美女,

真的很推就是了!

 

 

 

 

 

 

   雪亞脂防護日霜 (Day Cream-shea butter)

查了一下,原來雪亞脂就是一般所熟知的乳油木(果油),
官網上提到:「…
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能加強皮膚的保濕能力,亦可減少老化細紋的產生」,

在臉上沒有太搶眼的味道,在如果說只用匈牙利皇后青春露=è摩洛哥滋養賦活霜==è防護日霜
這樣的組合在空調室內八個小時其實也沒什麼太孤單的變化,

只是說…可能我個人的膚質比較不適合乳油木這成份…除了用起來是油油地滋潤外,
其實沒有其他特別的感覺…!
 

(是的,包括歐舒丹的乳油木系列護膚品,幾乎都是這樣OTZ)

一般認真算起來,從上班前上好妝到上妝後約第四個小時,鼻子才會稍稍出油,

但感覺上用了日霜後出油的量增加了,不只是鼻子和鼻子兩側,還包括了兩下顎…。

我想,不缺水份卻缺油脂的膚質也許可以試試吧?!

 

 

 

延伸閱讀:Centella 產品試用心得(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