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 Claire 家的迴響越來越多,我真的覺得我不能再混了!
首先很謝謝小老闆---Sean 所提供的 samples,因為我寫到後來發現字數有點多,
索性就分做兩篇來發表吧

 

我自己也是六年級前段班的輕熟女,膚質仍為中偏乾,缺水會長粉刺、缺油易泛紅,
顧起來真的是很難伺候的那種…Orz
因為喜新厭舊的壞習慣,當看到 Claire
家有新產品可以試用時也躍躍欲試地報名。
也因為跟這次提供試用的小老闆
---Sean 魚雁往返的緣故,
所以這次也多拿到了兩小項不一樣的產品,
以下心得就按照我的使用程序來介紹,且看我娓娓道來。

centella_sample.jpg 
(本圖 copied from: http://centella.shop.rakuten.tw/)

 

白扶桑花溫和泡沫潔膚露 (Face Cleansing Gel Hibiscus’s Softness)

真的很溫和的洗面產品,淡淡黃色的透明凝膠狀,聞起來也帶著淡淡花香味。
因為先前小老闆 Sean 提醒說用量不用太多,所以我只有擠出約 0.5cm
的量,
並沒有其他試用者說的細緻泡沫出現,即使藉助 Fancl
的起泡海棉幫忙,
可能因為量不多的關係,始終只有一點點、甚至是沒有泡泡。

雖然我的用量不多卻不影響她清潔的功力,洗後沒有太乾燥、緊繃的觸感,算是溫和清潔與滋潤具備的產品。

 

 

 

  匈牙利皇后青春露 (Hungary’s Royal Water Lotion)

因為在收到產品之前就看過小老闆的介紹,

知道十八世紀時,「匈牙利皇后 Donna Isabella,在芳年72歲時,青春已逝,同時飽受風溼病之苦。
取得一個賦活的神奇配方,她每天用這個以迷迭香純露以及精油為主的神奇青春露來洗臉、
擦身體、漱口,居然獲得意想不到的青春光彩,連波蘭國王都想要強娶她為妻!」

 

簡單來說,這品就當一般化妝水使用,這青春露說真的,不知是不是因為用的時間不夠久的原因,
其實我並沒有感受到與匈牙利皇后般相同的改善就是!
但看起來 Claire 還蠻喜歡她的,甚至覺得她是「濕敷的好物」說!

 
 

 

永駐青春賦活精華露 (Firming Serum everlasting)

說真的,在拿到這 sample 包時,光看這貼在包裝上的名稱就真的快要燒死我!

這精華露聞起來像是掺了當歸、黃耆等中藥,帶有很濃郁的中藥味,
呈半液狀、深咖啡色的精華液非常非常的清爽好吸收,完完全全打破了抗皺緊實產品一定是滋潤、濃稠的迷思!
看到樂天的產品介紹
(點我)後才知道原來裡面有 34% 的雷公根萃取液,
擦在臉上真的完全沒有一點負擔,是我有考慮想購入的產品就是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