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也感謝這次抽中了果蕊 BB 防護隔離霜的試用機會
在此先一鞠躬感謝 iswii 及果蕾相關工作人員(感恩~~)

先來看看收到的隔離霜
乾淨素雅的藍白色包裝極有醫美專業氣息
打開後也看到整個瓶身都被固定得好好的

bb霜bb霜包裝  

bb霜瓶口  

這個小出口看到沒?
很容易控制流量
(其實是很怕像 BB 霜或粉底液這種東西有個大開口
想稍微倒一點點就出來一大沱...很難處理!!...)

擠出後的樣子:擠出後  
收到後拆開來使用,立馬聯想到今年初出上市的 Giorgio Armani BB 霜

果蕊 BB 霜的本體、觸感和質地真的跟亞曼尼的 BB 霜有像
連使用後的妝感都有至少 80% 的相似度
(只可惜我沒有貴婦命...亞曼尼的 BB 霜我也只用過一兩包試用包~~Orz)

防曬係數 SPF28,對我這樣的宅婦來說是四季皆宜的
尤其在 SPF28 旁標出的四顆星,
即表示是符合美國 FDA 所要求的最高防曬!
這款 BB 霜真的保濕度極好,
包裝盒上有標出含有「Trehalose(類蘆糖)」成份是小分子保濕劑
使用八個小時下來確實完全沒有因為乾燥而產生缺水性粉刺或粉痕等
也使這 BB 霜保有相當優良的延展性;遮瑕度也很夠
下為保養後只有單獨上一層 BB cream 的照片

bb cream only  

妳看看~~妳看看是不是?是不是?
花花臉修飾度達 93%,連我的紅鼻頭也巧妙第被修飾了...

只是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本身膚色的關係?
我覺得這款 BB 霜在我臉上泛白得挺嚴重滴
所以在第四次使用時,就直接拿來當妝前乳用
著妝八小時後,妝感依然服貼、明亮

因此我十分推薦給精打細算也愛美的小資女們
花一點點小錢也可以享受到專櫃大師級的享受
何樂而不為?!...

arrow
arrow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