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自己有幸抽中「巴黎萊雅『青春密碼 肌底調理精華』」的試用機會。
在收到這項產品時,真的很開心也很驚訝
Urcosme 的工作人員的處理的效率真的既快速又準確~

在收到的當天就開始試用了,擠出到手上
肌底精華液  

半透明的;質地介於凝膠和液體之間

是說~打開瓶蓋後開始有些許雜唸:
這個滴管不好吸也不好滴呀~~
每次吸在滴管裡的量只有一點點...

試在臉上:最多也只能用一邊"臉頰"

(真的只有 1.5 個臉頰而已...有時膚況好的時候吸更收快,
甚至只有 1 又 1/3 個臉頰)


因為還要再幾天才上市,所以先看看這次收到的說明單張

 DM_左  DM_右  

看到其他人的分享表示公關在記者會上說道:
「只要『一滴』就可以塗抹於全臉」
對於我來說簡直是件不可能的任務
為什麼?

因為這精華液極好吸收,
一滴還不夠我延展至半邊臉就需要再兩三滴完成另外半臉~~
所以我一次都至少要用兩次滴管滴到底的量才夠

另外看到產品的主打效果及主要訴求:

使肌膚更細緻、柔滑、透亮 再現年輕

對我來說,要「一滴就看見膚質改善」簡直是天方夜譚,
也許我已進入老化,使用一週後確實感受到皮膚變得較細緻
但卻對「柔滑、透亮」等效果完全無感
(尤其是我已習慣晚睡晚起,
想要達到不上妝就展現透亮更是不可能的任務~~)

尤其「老化」本身就不是一天造成的,
想要改善也絕非一蹴可及的事~

另外在使用的一至兩周內我的鼻樑旁和下巴處長出的痘痘
經過"處理"且持續使用這項產品後的兩週內疤痕顏色變淡(如下圖)

嚴正警告;下有可怖素顏照,正進食者請往其他空間躲避~~

下圖分別為鼻樑旁和下巴長出的痘痘處理後
素顏照1 素顏照2  


下兩圖為持續使用肌底調理精華兩至四週照
  素顏_眼旁 素顏_下巴  


兩厢對照下,似乎膚色確實變得較白一點
(不過我本來也是白肉底呀~~)
到底是因為蘭蔻的肌因賦活露?還是萊雅的肌底調理精華?!
我傻傻分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