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承認我是既花心又喜新厭舊的人,凡是只要聽到對皮膚好、可提升光澤度、具保濕、
抗皺等效果的,我每一樣都想試試 !
尤其打從我還是小姐的時候就知道我的脖子一直都比臉部暗一到兩個色號,
就從沒放棄過想要"美白脖子"的念頭... 

因為在好友的描述下,知道蘭蔻的產品既適合靜也適合她媽媽、CP 值又高到某程度,
在去年底的週年慶因緣際會下買了蘭蔻的明星產品-- 肌因賦活露,
在半年內用完了一罐 75ml 仍覺得意猶未盡,使用期間總覺得膚質好到破表,
臉部肌膚變的較明亮又吃妝、毛孔也得到相當改善...所以就一直想著再嘗試蘭蔻的其他產品,
試試看其他部份是不是也像肌因賦活露那般讓我驚豔?!
所以五月中時,就在 y 拍上陸續下標了幾項小 ml 數的贈品回家試用...

360度膠原煥白精華 超抗痕微整精華   

 左邊這罐是蘭蔻 360 膠原煥白精華;右邊則是超抗痕微整精華

 

 

然後,以下的文字我確定我每字屬實,而且每晚除了蘭蔻產品外,並沒有搭配其他產品!!!

我白天都洗臉後先用蘭蔻肌因賦活露打底,再用菩提霜或 Keilh's 冰河醣保溼霜加 isun 精油保濕後,
然後再另外上一層菩提霜。
每晚洗臉後一樣也是第一道手續用蘭蔻肌因賦活露打底,接著就用 360 度膠原煥白精華後再上超抗痕微整精華,
最後上360°超瞬白精華晚霜為最後一道手續...

約莫一週後...我暫時還看不到變白或緊致的效果,但卻看到了....
(小心!!~~下面兩張圖都是熟齡女的超素顏照...
沒有心理準備的請各自往空閒地方退散...)
 



素顏照1  左圖為右邊眼頭下方長出的小痘...兩顆

 素顏照2  <=== 是在下巴下方長出的痘痘


兩處都沒有發炎或冒白頭等症狀,就在我換掉這兩款精華液後凸起的痘痘就不再持續,
取而代之的是保持著這樣大小的紅點直到現在已兩三週過去,紅點依舊繼續存在著...

這樣...讓我如何愛妳???...

arrow
arrow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