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我的保養史,光是「追求保濕」這項天就黑一半。

這次很高興也榮幸可以先行體驗九月份才要上市的保濕精華,
在此叩謝霓淨思與痞客邦工作團隊~

來看看收到的新品: 

 波尿酸_內包裝  (圖右) 拆開信封袋後的泡棉包裹--精華液 

內包裝_2  玻尿酸_外盒

 左:盒裝正面                    右:盒裝側面文字說明

在收到的包裹中代著一張印刷單張:

單純有效的高密度保濕配方:

玻尿酸+天然保濕因子,天然保濕因子N.M.F可以深入角質隙縫,提升角質肌膚與水分的結合力;
同時玻尿酸在肌膚表面形成含水薄膜,為肌膚留住大量水分,長時間持續水嫩保濕。
任何肌膚(包含敏感肌/美容課程後)均可以早晚使用,延緩肌膚水分流失,保持肌膚健康與光澤。

主要成分:玻尿酸、天然保濕因子

使用方式:於化妝水完後使用,取適量輕柔按摩全臉及頸部肌膚至吸收。

感覺很有深度的瓶身  精華液本身

左;感覺這精華液被包裝得很好、很深、很專業~~
右:擠出的精華液本體,非常液狀

比起從前買過的玻尿酸,霓淨思的使用起來相當保濕、有感
我的使用方法其實也只是按壓到底兩次後,雙手互搓,
等精華液佈滿雙手後直接在臉上按摩(我是老皮嘛~~)

這款精華液質地上像是"精華水",聞起來有點生水的味道,
不帶任何香料味。
通常兩手按摩兩分鐘內即可完全吸收。

這款的介紹單張上即印有「任何膚質(包含敏感肌/美容課程後)均可早晚使用...」
我自己用起來也實在沒感到任何刺激或不適應症狀發生
另外我也不太確定是否有辦法達到全天候保濕?!
不過在臉上穿著妝的時候確實不會感到乾澀

帶妝_八小時   妝很貼吧!?
保濕做足了,脫妝、出油都不那麼嚴重、也不那麼明顯了,
真是有圖有真相!是不是?是不是?~


瀚好看_素顏  有圖有真相 II~ 保濕精華九小時後的素顏照

素顏的這張看起來雖稱不上晶瑩剔透
卻也還不至於緊繃、乾澀
老公覺得素顏看起來就乾乾淨淨、很舒服
小瀚寶覺得皮膚感覺很"好看"
我相信小孩子是不會說謊的!~
也基於這款保濕精華適合美容課程後使用
所以我也會推薦給做醫美課程的妹妹(或是妳)使用看看~

arrow
arrow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