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這隻睫毛膏其實是在好多年前,看到同事會穿睫毛膏來上班,
心想不妨試試。只是當時好像是聽同事介紹說蘭蔻睫毛膏是個還不錯的品牌,
但無奈我的眼皮會出油,當時每天一定會準備好多衛生紙來擦拭穿上睫毛膏三至四小時暈開後的超級黑輪眼。
當時網路剛是興起,在爬文後知道了這「蜜斯佛陀(MaxFactor) 2000 卡路里」睫毛膏是很不錯的睫毛膏,
以它的價錢來說更是加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沒找到!(還是我沒有用認真的態度去找?!) 

Anyway, 去年跟老公一起帶著小瀚寶去香港,無意間在 IFC 中的萬寧 (Managing) 看到了,也剛好在做特價,
就隨手抓了兩隻回台灣...怎知就被我放著放著,一放放了半年多,幾乎快妄了它的存在...

但就在蘭陵的亂七八糟中的某一「十天十回顧蜜斯佛陀 2000 卡路里」睫毛膏」中,我才想起了它的存在(本文引用於此)

 

 

 

DSCF3456.JPG 

 

先看看上面這張照片;增量三倍、又防暈,在看到時真的很難把它放回架上去!

在用了兩個多星期後,我發現這 2000 卡路里對我的大油眼來說真的是最棒最棒最棒的產品了!
我的大油眼一般來說,在用了坊間口碑極優的 KissMe 奇士美凡爾賽玫瑰睫毛膏後,
通常在約五個小時後還是會在下眼袋處發現暈開的痕跡。



先來看看我可怕素顏 & 素裸睫照(要有心理準備才往下看唷...)

 

 

 

 

 

看吧!睫毛又短又稀疏得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素言裸睫_ok.JPG 

再看看最近我都是用 MAYBELLINE-- INTENSE XXL  的白色增長那頭打底;
(這款我把外包裝拆掉了,也不太確定中文名稱是什麼就是Orz)
或者用 smashbox 的 BIONIC MASCARA (超時空濃翹睫毛膏)打底後才上 2000卡路里。
左邊一律都是 2000 calorie + Smashbox [Bionic mascara);
右邊即為 2000 calorie + MAYBELLINE INTENSE XXL 

 

為了怕傷大家的眼睛、同樣的東西看多了會覺得噁心,所以一律都把圖縮到最小才上傳,應該都看得清楚才是

 xxl正面.JPG   鎂光燈睜眼.JPG   

 

側面照,比較;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張照側面的看起來膚色比較亮...
明明照的時候都沒有開閃光呀OTZ 

鎂光燈側面.JPG XXL側面.JPG 

 

 

閉上眼囉^^

鎂光燈閉眼.JPG XXL 閉眼狀.JPG    ps. 右邊這張看起來...就算眼睛閉著,眼下細紋真的多到會嚇死人的地步

 

 

 

這是我最喜歡這隻睫毛膏的地方,穿了至少八小時的下班後,暈的程度真的很不明顯吧?!

卡路里2000_完成.JPG

 

 

最後我一定要說,雖然這款睫毛膏防暈染,但是如果打呵欠會流目泪的話,還是會留下目泪來過的痕跡的!
不過無所謂,以它的價位來說,這隻 2000 卡路里已經表現得非常好了,真搞不懂為什麼日本、美國等地都慢慢徹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