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第一、第二天在中環 zaraMARK & SPENCER 買的衣服
對這種亮亮又 bling-bling 的衣服總是放不下呀...

(真的很喜歡這些歐美品牌...不管自己多大隻,
總是可以把自己塞進去 S 號的衣/裙中...哈哈!!!)
DSCF2619.JPG 

 

 MARK & SPENCER 的上衣搭 zara 春夏款裙子
如果我沒說...看得出來這條其實是一片裙嗎?...
(老公說這條裙子很有特色...也各種場合都可穿唷)

DSCF2618.JPG 

 

這件 zara 的風衣我一看到就很喜歡唷,覺得它非常俐落、簡單又有型^o^

穿給老公看時,老公馬上說:ㄟ~葛麗絲派特蘿也有一件類似的
(金權遊戲<<DAMAGE>>中那不擇手段求贏、像巫婆般的律師事務所老闆!)

DSCF2626.JPG 

 

 

這是小瀚寶的..當然,還有恩恩和叡叡底迪,全購於海港城 zara
每件均一價 HKD$129...不貴又實穿

DSCF2628.JPG 

 

 

老公的襯衫、T-shirt
可憐的老公...出發前跟我說平時不用上班穿的衣服都破了!
所以這次當然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買買買買...

DSCF2630.JPG 

 

 

久富盛名的 Jo Malone 香水和台灣沒有的蜜斯佛陀 2000 卡洛里睫毛膏
ifc 的小姐真會做生意,一直跟我說「兩種各別的香水可以創造出三種味道!」
所以...一罐玫瑰香(100ml)、一罐橙香味(30ml)
這大概是我買過最貴的香水了吧?!
Jo Malone 單一價:100ml/ HKD$950;30ml/ HKD$490
不過,上班出門前噴,直到下班時還聞得到淡淡的玫瑰香味唷


睫毛膏是在萬寧買的,那時剛好特價 HKD$68/
等現在用的這支凡爾賽用完馬上開來用

DSCF2621.JPG 

 

 

smashbox...現在台灣也買得到了!(但只在忠孝 SOGO 才買得到!)
我買的是 photo finish 飾底乳,因為當時作 promotion
買飾底乳或妝前乳可以 HKD$60 加購黑眼圈遮暇、
不知道照片中橫放著、筆狀的東西台灣怎麼說?!
(改天來寫妝文..哈哈哈!!!)

blog用.JPG 

 

 

這是在阿元美樂地看到的 Elemis 骨膠原日霜(HKD$1380)...
回來看到帳單後才發現:在台灣或美國買比都在香港便宜!...
我的錢...我的錢呀...嗚~~~~

DSCF2623.JPG 

 

 

最後是這次去香港的主要目的---衛生棉條
也很意外看到了前陣子很好奇的"月亮杯"...
不過月亮杯還沒開來用就是了OTZ
真非常感謝老公在知道我想去香港的原因後還願意帶我去香港呀...

DSCF2624.JPG 

 

 

最後,很殘念的是在 zara 本想找條好看的褲子,
只可惜牛仔褲在試衣間試穿後,本人當場成了鳥仔腳,本人非常不愛那種 fu!
東挑西撿後,看到了下面的兩條褲子,都是夏天穿的材質...但是不管妳覺得長褲

 試褲照_1.jpg

 

還是短褲

試褲照_2.jpg 

 

看起來比較好看/或不好看都沒關係...因為本人一件都沒有買就是了
(我覺得這種款式或版型在 Giordano 就有了,不用多花錢和匯率在 zara 買說...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