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百貨公司拿回來的 DM:

深層溫泉水萃取   創造0妝效

取自古老粉紅花崗岩斷層中的神奇溫泉水--世界上唯一結合海水與泉水特質的水,
為肌膚提供均衡且豐沛的保濕泉源,賦予肌膚柔嫩、光滑、輕透的質感,綻放迷人光彩的0妝感

 

 

使用心得:說真的,要不是剛剛把 DM 上的敘述打出來(我也不想用打字的...只是嬌蘭到目前為止似乎還沒有自己的官網可以...)
                也因為仔細看了 這 DM,我才知原來這是繼「晶鑽光鏡面粉餅」後的晶鑽粉底液,   
                我還不知道原來這個八月中才上市的粉底液的來源有這麼"取之不易"呀...難怪一整個貴鬆鬆地...(30ml/ $1,850)

但說實話,她的保濕力真的很好,妝感也很貼、很薄,持妝力強(就是很久、不太掉妝的意思^^)
我從早上七點多出門前上妝,到晚上八~九點確定回到家中才卸妝,除了鼻子易出油所以掉得快外,
說真的,這一個多星期下來,一整個妝真的完完整整地貼在臉上!
另外,不管用 Laura Mercier 或 Bobbi Brown,若干時間後都會在鼻翼兩側發生"卡粉"的現象,
但用這「鮮原水粉底液」,即使已持續上妝八~十小時,妝效仍舊完整,沒有任何浮粉甚至卡粉的情形發生唷

話說這項,讓我在日本不管是高山 (Takayama) 、名古屋 (Nagoya)、甚至在熱烘烘的台灣都可以持續著很棒的保濕力,
兩頰也不會因為氣溫高低或環境悶熱而感到緊繃或泛紅。
另外,記得幾年前用嬌蘭的"水原力"保濕(保養)系列即使連兩頰較不易出油的地方也容易長閉鎖性粉刺,
但這次連續一個多星期使用下來也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就是了,真的值得一個

 

說真的,我對這產品的評價很高,也許也會被列為百貨週年慶的考慮項目之一(之前是 y 拍買 5ml 的啦)
如果真的要說她的缺點...那可能第一、價錢不討人喜歡;
第二、到百貨公司專櫃去小姐推薦我用 02 號(次白色),但上到我臉上來卻看起來似乎像是沒有上妝(而且"臉色"反而還變較暗!)
若用 MIKIMOTO 粉紅色系(偏白膚用)的蜜粉才會顯出「亮起來」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