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472.JPG 

這卸妝乳,與其說是「乳」但用起來的質地比較偏油。
先看瓶身正面的中文提醒:「請搖晃後使用」!
我有試過唷,如果沒有經過搖晃 所倒出的看起來會像是雙液體,卸妝力也稍稍遜些就是!
(不過還好啦,還可以 卸得掉就是了!)



背面照(如下圖):

DSCF3473.JPG

 

背產品成份及使用說明特寫(如下):

DSCF3474.JPG 


因為一開始珊珊就有跟我說:這適合卸濃妝!然後我也不以為意...
只是覺得,這在手上滑開後再往臉上均勻按摩的方式,用起來不其實也沒有太怡人的味道!
這卸妝乳(油)雖說是乳,但比起一般市售的卸妝乳卻更好推、更滑、更像是濃稠的卸妝油液。

另外,個人用過小屈買的 TIFFA、百貨通路的植村秀和郵購的 DHC 等卸妝油,
在使用約第三至地五天後,即使我還是會用喜臉產品洗兩次,整臉上全都不約而同地冒出閉鎖性粉刺和痘痘,
所以一直以來我就一直覺得「油/中油性膚質是很不適合用卸妝油卸妝的」觀念!

很妙的是,這款濃稠的卸妝乳濃雖濃,也很像(卸妝)油,
但即使事後不再另外洗臉,臉上卻保持了相當的滋潤,但即使過了一夜過卻不會形成粉刺或痘痘,
反而給了肌膚相當的滋潤和保護...甚至是調節,
算是呼應了當初品家老闆娘對清潔品項所"提供"的另一種功能

 

 

在看完了卸妝後,有天我心靈福至地想到:這既然可以卸"濃妝",不知拿來卸眼妝效果怎樣?
以下就是拿來卸睫毛膏和眼影的 before/ after

在手背上由左至又的分別:Max Factor 2000 CALORIE 、凡爾賽玫瑰睫毛膏和hr 赫連娜的XXX
(對不起,因為這支是當初去法國玩的時候買的,產品包裝本身沒有中文標籤)

 這三支都是我這大油眼所用過防暈染效果很不錯的睫毛膏,在還沒開始用這甜蜜蜜卸妝乳以前,
我一定會用卸眼唇液來卸眼妝的。

mascara on hand.jpg

 

 

甜蜜蜜卸妝乳使用後;由下圖可看出除了凡爾賽玫瑰睫毛膏外,其他兩項其實卸得很乾淨

after clean!!!.jpg

 

 

下圖為眼影篇,由左往又分別為:Laura Mercier 的霓彩眼影霜 Ally 色、
Nars 愛情玲藥和 Lavshuca 光彩眼彩盒 GN-1 

eyeshadow on hand.jpg

 

 

使用中;另外這跟卸睫毛膏的用量都一樣,各使用一小滴而已。

眼影清潔.jpg

 

按摩一下再用衛生紙擦掉,是的,沒用水沖洗。

眼影清潔後.jpg 

 

妳們看,乾乾淨淨...妳說它威不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