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看看本品包裝外觀

DSCF3649.JPG

 

該品文字宣傳和主要成份如下:

DSCF3650.JPG 

 

印象中這也是一款近萬元的乳霜,是使用的是去年週年慶時好心櫃哥給我的 3ml 小 sample,不過也用了約一星期左右。

可能因為在試用當時膚況還可以,只是因為一連幾天寒流讓皮膚乾了點,
當時洗臉後只用了香牌的五月玫瑰色妍露===>花妍活膚精華液(或 ELEMIS 的骨膠原日霜)後,
就直接擠出這個霜約一粒半花生米的大小在掌心,兩手互相搓揉、回溫後就像用 LaMer 的方式在臉雙頰上輕輕按壓後直接上妝。

這款訴求跟鑽石面膜一樣可以在晚睡的隔天讓氣色變亮;
但是,我個人覺得這比 LaMer 在按壓上所需的時間稍短、較好吸收外也較為清爽,但不知怎麼地?

卻常常在壓至顴骨處讓我有「痛哭失聲、淚流滿面」的感動...


真的,聞起來的味道很燻、眼睛更是每每在使用後淚流不止!...
文宣上提到的玫瑰、橙花、茉莉等味道,我真的一樣都沒感受到;但就是一整個燻眼...
然後寫到這就不知該如何收尾了, 因為...除了它很溫和很溫和很溫和很溫和很溫和很溫和...外
真的沒有感受到什麼樣神奇的功能 !然在連續使用一週後,也會有覺得臉皮變得些微粗粗地感覺...
(然後 ,就真的沒有太大的驚奇了...Orz)

 

 

最後,因為產品包裝上有個「Nano」的字樣的緣故,如果我沒有豬頭記錯的話,
這就是紅極一時的「奈米」!忘了上次 是在哪個網站上看到的報導:

奈米食品或化妝品  都是假的

 

話說回來,信者恆信!不信的,就請當參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