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ura_mercier粉底液.jpg 

 

幾年前當 Laura Mercier 還沒進台灣時,早就久仰了她的大名。
當她進來台灣後,當然很想一親芳澤,於是乎在去年 (2008)七月時我就買了這
「柔光保濕粉底液」。

記得當時雖然正值豔陽當頭的酷暑,照理說應該是油脂分泌最旺盛的時候,
只是肌膚那時起了一點變化…T 字部位明顯脫皮
原本以為用保濕款的粉底液也可以讓妝感好一點、甚至不要再惡化下去,
但我失望了!當時以為是因為 Laura Mercier 自家的礦物質蜜粉的緣故,

在換了一般說來口碑很好的 MIKIMOTO 保濕蜜粉後,雖然脫皮狀況得到了改善,
但每每看到鏡子中的自己,總覺得像是戴了個藝妓的面具般的不自然,

「改善妝感」看起來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於是就將這瓶粉底液冷凍起來!
(並暗暗希望她還能有重見天日的時候!)

 

 

直到這個月初在收到母親節檔期的 DM 後,看到文宣上寫著:

 以無論任何膚色皆可使用的黃色為基調,呈現自然的透亮膚質。
內含親膚質地的鯊烯及蘆薈膠成分,賦予肌膚清透的保濕觸感。
同時添加珍貴抗氧配方,即使長時間在鎂光燈下也不變化、不跳色。

 

想想我的膚況也改善很多,又將冷凍庫中的她再度拿出來使用。

在連續使用一個多星期後,讓我很傻眼的是當初覺得她保濕度欠佳、

色澤表現過白的狀況仍舊存在!

只不過當初覺得在臉上的厚粉狀在改用粉底刷後得到了改善。

 

如果問我那「珍貴抗氧配方」是如何 perform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呀

這款粉底不管是用手或用刷子上都很貼,出油後看起來的暗沉度也還好,

但是..連續在空調的環境中約五到六小時,臉上的肌肉便開始感到緊繃,

說來說去,我真的不知一般沒有抗氧的粉底液在上妝的五、六個小時後

與有「珍貴抗氧配方」的差別在哪裡?!

 

對我來說,這款粉底液的優點大致就是不致粉刺、暗沉度可被接受,

也還算服貼吧

但如果要求妝效自然,個人認為 La Mer 嬌蘭的鮮源水粉底液還是略勝一籌的!

 

 

 

 

 

 

 

延伸閱讀Bobbi Brown vs. Laura Mercier 保濕粉底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