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mark 

 這是 2008 年所買的最後一塊粉餅,在買之前爬了很多篇文,
看到了在 Urcosme 的好評價,另外 Claire 老師所給的好口碑,
另外也到百貨公司試妝好幾次後才下定決心買的東西。


SOGO 復興館的小姐介紹說,COVERMARK 的產品中都有漢方保養成份,
所以就算是上妝,也是在保養!
另外這款(柔紗)粉餅中含有一種 xxx 的粉末,這種粉末可以記憶臉部肌肉的動作
並"跟著一起動"...(謎之音: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好心的櫃姐即使在試妝時,還是幫我把原本的妝都卸掉後,上點保濕、防曬,最後才上粉餅。
(這真的對復興館的小姐大大感激呀...)


這款柔紗潤澤粉餅有著 SPF27, PA++  這樣高係數的防曬功能,
也可以有效隔離紫外線的傷害,對我這樣不講究防曬的懶 O/L 來說,
真的是很方便的產品!只要在擦完保養品後直接撲上粉餅,
再輕輕刷點蜜粉,上班妝就幾乎完成了。
另外,與其說她保濕度夠,我覺得其實是不會引起乾燥而皸裂、脫妝痕跡,
出油後也不會結塊...鼻翼兩旁的毛恐也可以遮個六到七成。
如果我出門上班前用的是嬌蘭的鮮源水粉底液,下班後如果有事要出門去,
用柔紗潤澤粉餅來補妝,搭配起來其實是很完美低...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即使鼻頭微微出油,整個妝就暗沉下來了...而且...

真的很暗呀...剛上妝時臉上的光澤都不知跑哪去了啦...
(厚~~為了怕像某些人分享的一樣有變暗的情形,
我還刻意選了第二白的色號ㄟ...)


下圖就是從她們櫃上拿的 DM,復興 SOGO 的小姐推薦我拿 6 號,
6 號其實是比較偏紅的色號,因為我臉頰本來就泛紅,
所以覺得不需要偏紅的色,但我還是堅持拿二號...已經是第二白的色系了,
但還是脫離不了這種魔咒,真的很無言呀...

 covermark_1.jpg 

 

 總之以十分為滿分的情況下,以下是我認為她所值的評分;
保濕/潤澤度:7.5 分
遮暇度:7 分
持妝度:9 分
...(其他...想到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