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是在香港海港城看到的,當時想說在台灣才上市...
是抱著「去看看不吃虧」的心態靠櫃去的!
當時櫃上的小姐告訴我:他們現在做 Promotion,只要買瞬間光采凝露,

瞬間光采凝露.jpg 

 

 


或「瞬間光采調色露」,

即可以每樣 HKD$60 的價錢加購「瞬間緊緻除紋筆」、「去黑眼圈亮澤乳
和一款...(我不太確定那是什麼?但印象中小姐說是畫眉毛的產品...
只是在 smashbox 的官網並沒有看到就是...)

 

blog用.JPG 

 

 

 

台灣官網介紹<瞬間光采調色露>
痘痘粉刺的紅、斑點的黑.黑眼圈的紫、暗沈的黃...一張臉都快變成調色盤了,
想用要擺脫花花臉,用這瓶調色露來調整膚色吧!讓你的膚色變的更加均勻,更加細緻!

 

調色露.jpg 

 

當時請小姐給我建議,說是光采凝露遮毛孔好?
還是瞬間光采調色露來調色用好?...(當時真的舉棋不定呀~)
小姐說:妳的毛孔問題並不嚴重...只是有點暗沉...
我就不再多做考慮,馬上選了調亮度的黃色調色乳。

在近兩個月的使用上,覺得這似乎有也有一點遮毛孔的功能,
不過話說回來,當時也沒試過光采凝露的,所以實在也很難說上什麼!
但是因為我帶的是調色乳的關係,常常星期六、日還要 on duty 的日子裏,
我就防曬乳後就直接上這調色乳、再拍點蜜粉吸吸油就出門了。
如果蜜粉的顏色選得好,我覺得其實還蠻有淡淡妝的效果的。

在香港,瞬間光采凝露售價 HKD$300,瞬間光采調色乳 HKD$350...
調色乳也有微微的修飾毛孔的功能...只是再加上"匯率"的關係,
台灣櫃上的價差還小一點就是。

 

 

台灣官網上介紹的<瞬間緊緻除紋筆>:
眼部細紋的除紋法寶
眼部的細紋深到連粉都卡住了!懊惱不化妝還好,怎麼愈畫愈老!
試試看這個除紋法寶吧,這可是許多好萊塢巨星名流參加重大宴會必用的秘密武器!
富含了多元性複合物成份,可以將細紋有效撫平外,並有緊緻拉提的效果。
特別適合眼下及眼尾的肌膚,連髮令紋使用都效果很好,
在粉底前用商品本身專屬的軟嘴管塗?後待吸收,即大功告成!

 

smashbox除紋筆.jpg 

 

 

這項其實是我自己相當推的產品!
我自己的眼部細紋其實並不構成"卡粉"的原因,只是常常在空調房中上班的結果,
眼周附近常常覺得乾燥..些微緊繃,我想應該是習慣了目前的嬌蘭提拉眼霜的關係!
只要在上妝出門前有記得用這除紋筆的話,上述的乾燥、緊繃的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
當初就是因為小姐說這產品也有緊緻眼周的功效,保濕度真的相當不錯...

這款在台灣售價 TWD$1000,但因為香港當時做 Promotion 的關係,
可以多付 HKD$60 將這項帶回家(換算成台幣約 $250 左右囉~)

台灣的代理商請看看...請多加學習呀...
您會願意讓只要多付 1/4 的價格去做"加購價".、並賣出該項單品嗎?...
人家香港就做到了呀!...

 

現在已經很想睡覺了,請待下回另外介紹「去黑眼圈亮澤乳」吧。
To Be Continued...呵呵~

 

 

本文所附圖片均 copiedwww.smashbox.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