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久很久沒 update 小瀚寶的現況了,小瀚寶這兩個月來說起話來真的很老氣橫秋
應該多少都與常跟阿公阿婆一起生活/活動有關...






● 你叫我幹嘛?


據阿婆說有一天小瀚寶在阿公房間裡玩,正是吃飯時間所以阿公叫小瀚寶趕快出來吃飯。
阿公喊了好幾聲,小瀚寶硬是不想理,最後他小老大哥終於走出了房間沒好氣地對阿公說:


「阿公,你一直叫我幹嘛?!...」


橫批:我真的可以體會阿公當時的無言耶~~~~








● 你不要這樣啦!


老公很喜歡在小瀚寶調皮搗蛋時,舉起手指跟小瀚寶"玩卜卜丁"的小懲罰
(就是類似搔癢的動作)
幾個月前,小瀚寶都會很配合地跟老公一邊玩、一邊接受懲治,
但這星期開始缺聽到他跟老公說:好~好~好!你不要在這樣子啦!~~~


橫批:小瀚寶,看來把拔的苦心你都不懂=.="


 

● 年紀大

小瀚寶很喜歡看以前的一些照片,常常一邊看一邊問。
有一天正當我看著照片跟他聊些以前的事的時候,小瀚寶接著回我:

「那是我小時候,不過我現在年紀大了!...」


作媽的我內心 os:小瀚寶~~你現在說這句話會不會太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