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流行的彩妝專櫃的櫃姐都是冷淡、高不可攀,
很容易跟"態度欠佳"畫上等號!
(不知道為什麼?!某知名流行彩妝的櫃姐一直給我這種 image)


不過今天我真的改觀了!
故事要從上星期五說起,那天下班後跑到 A8 NARS
在櫃姐不厭其煩的教導下,帶了一雙色眼影--Underworld 和一隻煙燻刷 (#15) 回家。
回家後就一直想說:因為上班穿著煙燻妝在臉上,對我來說怪了點,
所以這幾天就一直考慮著想把煙燻刷換成其他較有/常用的刷子。
今晚下班後趁著空檔就直奔 A8,恰巧上星期五的小姐也下班了,
我跟 on duty 的小姐說明我的來意/需求後,小姐也介紹了另外三隻刷給我,
好不容易決定好想要的刷具後,小姐跟我要當天購買的發票好換物,
就在當我從皮夾裡掏出發票後發現...那天的發票其實沒有跟過我一起到 A8 ...


正當我一邊懊惱一邊跟櫃上的服務人員賠不是,
(不然我真的找不出在星期五前可以再來一次的空暇時間了)
櫃哥很 nice 地跟我說:沒關係!不要急,慢慢找...
我正想問說:我可不可以把刷子先留在這,下次再過來換?
沒想到話還沒說完,小姐跟我說:

沒關係,妳是什麼時候來的?

我:上星期五,7/24

天使櫃姐:那天除了 Underworld 外,還帶了什麼?

我:就這支煙燻刷

天使櫃姐:我先幫妳查查看,請問貴姓?

我便跟她說了我姓什麼。


之後她再度笑笑回來跟我說:有,妳是 xx (我的名字) 對不對?

我連忙點頭稱是。

天使櫃姐再跟我確認:妳現在要這支 (#12) 的對不對?

我馬上點頭說:這支應該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在整個過程中,這位天使櫃姐一直沒有不耐煩的表情,
也一直很 nice 地微笑著。

在她拿給我試刷的刷子上,每支都貼有英文名字,
所以我想這位天使櫃姐的名字應該叫---Cherry
如果有機會到 A8 試妝,也許可以找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