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跟 Claire 換到了肌膚之鑰的裸肌光,覺得她不油、保濕、
妝感又貼又薄又輕透,上班整天下來即使出油也不暗沉,
忍不住一時心癢難熬還真的起了把大火...就趁著難得早下班的這一天去櫃上逛逛。
趁著現在還有點感覺的時候,我很想把今天的心得說出來呀...

因為 FG 的好評價,我走到了離捷運信義 A8 館去,
一開始我就開門見山地跟小姐說「我想試妝」,
在櫃上沒人的時候,小姐當然很快地帶著我坐下來,
幫我卸了好幾次臉上原本的裸肌光後,小姐問我「要不要修眉毛」?
看著我雜亂無章的眉毛...我也笑笑回好。
但就在這過程中,大概臉上的水份都跑走了,
我的臉上開始感覺到微微地乾燥、也頗感悶熱...
甚至有點泛紅又刺痛的感覺也爬上臉來!

小姐在修完眉後直接就把「保濕露」幫我往臉上擦,
但不知道是不是沒有"用水洗臉"的關係?
當保濕露上來後我感到微微地刺痛感,
小姐這時看了看我,馬上跟我說;妳的臉很乾吶!
(我笑笑地也沒多說~)
在那當時我只覺得"臉好悶、又微痛,而且...保濕液好像吸收不進去呀!...
接著小姐拿出前陣子才新出的「精質乳霜」幫我擦,
在這期間小姐一直強調:

這是一瓶 All-in-One 的產品,平常想要的功能通通都在裡面!...」
(我想,我很清楚她的意思是什麼?^o^)

但不知道到底是這保濕乳 + 精質乳霜太 rich?還是我的皮膚真的很難伺候?
乳霜一上來雖然不會讓我有刺痛感,但還是覺得很黏膩...
(我個人真的不喜歡這種臉上黏黏又看到泛紅的感覺ㄟ...OTZ)
接著又繼續幫我擦"妝前霜",小姐介紹說她們的妝前霜只有分清爽型和濕潤型,
但只有一種色號,且有防曬系數 SPF22(清爽)/ 26 (濕潤型) 和 PA++...
說真的,我很喜歡這妝前乳在臉上的感覺..讓暗沉的臉色馬上亮了起來,
等我手上的妝前乳用完了,我會想去把她帶回家的!(握拳~)

之後小姐直接介紹了「光潤粉霜s」給我,並直接幫我上了妝,
包括了(新)光潤粉霜、蜜粉、腮紅、眼影、睫毛膏一應俱全(小的我非常感激呀...)
化了妝後我看了看鏡子裡自己...有點不能相信(還是該說"習慣!?)自己的眼睛
雖然有萬人推薦的蜜粉加持,但是...

鼻子上原本因 SeaFlora 海藻產品而縮小的毛孔,
現在竟然跑到鏡子前端跟我 say Hello~

(說話算話!現在終於把手機的照片想到辦法放上來了,希望沒嚇到看倌們才好...)

新光潤.JPG 
這次小姐幫我畫在臉上的"配方"是:

(新)光潤粉霜 s [BF20] + 斑斕立體修容餅 #4 +液晶珠光絢麗眼影 #5 或 #7 吧?!(忘咧..sorry~)

鼻子及兩側的近照:
新光潤_鼻子近照.jpg 

 

嚇得我連要 sample 的想法都打了退堂鼓,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即使過了半個多小時,臉上還是一整個黏,
不聽話的小鬢鬚鬚不小心掉下來,還會黏在臉上...我真的對這一點一整個 orz
雖然照相時已經離化妝完成的時間過了三~四小時,且妝效絲毫沒有暗沉,
但這黏搭搭且毛孔過於明顯的效果著實讓我退壁三舍!
不過後來經過明查暗訪後,終於在另一櫃姐口中得知:
「...出油不夠的應該不會喜歡!」這句話(真是的...)

還有另外一件讓我頗為氣結的就是:

原本在我左右兩邊各有分別來的客人,在我完妝後右手邊的阿姨她剛好也化完了,
結果她對我笑一笑後問我:「有沒有人說妳長得很像陳x妤?」

OMG~~怎麼會這樣子咧?
這下我真的下定決心,要跟光潤粉霜成為絕緣體了啦!!!
(我真的絕對不配站在美女的行列中,但是...但是...

我不笑的樣子真的比她不笑時好看很多!!!
這是絕對是我對自己的認知(握拳~~)

但是,到最後原本想回家的,小姐卻開始了推銷的口吻,一直重覆著:

新款的精質乳霜是 All-in-One 功能的,保濕、改善暗沉緊緻...什麼都有耶、
或是
那妳柔膚蜜要不要帶?或者緊膚露呢?...
(謎之音:一般不是說肌鑰的小姐比較不會一直推銷的嗎?~~

好吧~好吧!我知道這就是她的工作=.=")


也許是我心裡對今天"肌鑰行"抱著太高的期望,但是我真的覺得跟我原本想的方式很不一樣!
說來說去,我想...還是「品天然」的態度和堅持,比較合我的味/胃(口)吧?!

 

本篇尾聲另附上眼影和睫毛膏的單獨照:
mascara.jpg 
「瞬間延伸纖長睫毛膏」經過眼皮出油後仍沒有暈開,應該是個還不錯的產品,
但因為她的單價比較高,我想,只能說是"恰如其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