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九月份在某天的水果日報上看到了部落客小棉條兒。凡妮莎的報導後,塵封的記憶再次被打開。

第一次用衛生棉條,是在十多年前的一個夏天,那天剛好跟萱穎約了一起去她家附近的泳池游泳,
沒想到到了她家後準備要換衣服時才發現好朋友來訪...沮喪地走出廁所跟她說:今天不能一起去了...。
當她知道是怎麼回事後,馬上幫我到樓下藥房買了盒 o.b.(揪甘心ㄋㄟ)
要我把這小小的棉條塞進陰道去!
這不是開玩笑的,那時連一次性經驗都沒有,根本搞不清楚位置在哪裡?!光是找正確位置並安全的塞進去就花了我近一個小時!
出了洗手間後萱穎看到了汗流浹背的我,很關心地問我:還好嗎?...我搖了搖頭,告訴她感覺很不舒服...
雖然當天我們還是一起去游泳,但整個下午都在提心吊膽中渡過...
且到現在為止,十多年前買的那盒 o.b. 還躺在我的衣櫃中 (我也不清楚為什麼一直沒把它丟掉?!...)


九月份到日本去時,因為記得比我們早幾天去玩的 Claire 有說,她那趟旅程看到衛生棉條就買,
所以我在名古屋的某全家 (FamilyMart)也帶了一盒回來。

 

日本買的_1.jpg

 

看到了吧?! 9 支/ JPY$298,換算下來一盒大約台幣 $100 左右(跟十多年前的 o.b. 比起來...小貴了點...)

 

日本買的_2.jpg

 

日本買的_背面說明.jpg

 

因不諳日文,所以我猜想這粉紅色反白的部份,應該表示的是「量多型」...吧?!


上個月初小姑要回台灣,所以就很三八地託她幫忙買在美國產的 Playtex

playtex_a.jpg

 

貼心的小姑幫我買了兩種,都是 Gentle Glide 的,
一盒是 SUPER 型(我想應是「量多型吧?!),
另一是 REGULAR 的(我想應是「一般型」)

因為只照字面來看,我的 period 在第一天"或者"第二天量比較多,
所以昨晚我先用了 Playtex SUPER 型,一個晚上過去了,另外墊在小褲褲上的衛生棉上一丁點都沒有漏出來的痕跡...

 

還是先給看倌們看看兩種互相比較下的棉條好了:)

 

兩相比較.jpg
(左邊的是日本買的牌子,右邊的是 Playtex 囉!兩種都有導管可以"幫推";個人覺得美國的 Playtex 較好推也較好用!)

 

原本想說日本的嬌聯 (unicharm) 做的婦女衛生用品是很值得信賴的今天出門前也換了這日本帶回的棉條用,
但沒想到這棉條買回來後只用了兩次,兩次都發生了慘事...都漏出來了耶...
(都是在第一天用,兩次都是將她盡量往裡推,推到第一個指節進去為止!)
尤其是今天出門前也特地換了這日本帶回的棉條再出門,但是,走路時就是無法忽略那種在體內恰壓的感覺,
走在路上後也一直覺得兩腿間怎麼黏黏的?!

到了公司去洗手間後才發現...小褲褲上、裙子上都漏得很嚴重呀...
兩腿間濕黏的感覺,也是因為沾到了些許的關係...

我穿了一條深藍色的牛仔裙竟然血的痕跡是清清楚楚地...這在我們以男性為多數的六樓辦公室真的讓我窘到無地自容呀...OTZ

沒辦法,請假回家後就馬上換褲子,也不死心地拿了同一種再試試,同時也拿了衛生棉墊著以策安全。
區區兩小時候再換掉時也看到:衛生棉上都有吶...

兩相比較下,Playtex 的就比較好推進、在身體裡也沒有太明顯的感覺...另外,在使用了約三小時後,
仍能保持著舒服、乾爽且輕鬆的觸感。
說真的,對我來說,Playtex 真的比較好用也比較舒服就是了...
值得一個

 

另外,凡妮莎現在因為試圖要代理 Playtex 進台灣,所以現在正進行一個「我推廣,妳串連」的活動,
有興趣的可以前往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