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鑽石面膜.jpg     (本圖 copied 自 FG)

 

 

今年不知道為什麼?開始著眼於我覺得是貴婦牌的產品有了興趣,
這款「香緹卡鑽石級面膜」就是這樣的心態下入手的,可能也是我所能接受在「價格」上的最高限度了吧?!


代理商貼的中文標籤上所標示的成份有:

白茅、六胜肽、海藻萃取物、維他命 E 衍生物、洋甘菊、茉莉花蠟、五月玫瑰水...等。
在它們的中文 DM 上,還有類肉毒桿菌素模擬因子、虎耳草萃取、異構糖萃取、杏仁油和椰仁萃取物(Cprylyl Glycol)...


用途:

緊緻保濕、預防細紋形成、預防粉刺、鎮靜及舒緩....



接觸到這個品牌,有一半的原因是被 FG 燒到買了花妍保濕面膜和花閻煥采活膚面膜所贈送的小贈品,
到 FG 去看了一下投票評鑑,再加上自己用了一次後就驚為天人地跑去燒錢了..哈哈


我覺得...以香緹卡這個系列來說,產品定價真的定得很"恨天高"啦!
買的時候櫃姐跟我說這個敷在臉上不要太快洗掉,它有保濕但沒有越敷越乾的困擾,
因為這真的是保養用的面膜...也可以不沖洗...晚上累了把臉上的面膜稍微按摩一下就可以去睡覺了...

說真的,如果問我有沒有文宣上所宣稱的:預防粉刺、細紋、鎮定舒緩等功能?


我只能說:敷完沖掉後,覺得皮膚、臉色有變得很亮,有一次凌晨兩點多時面膜才剛被卸下來去睡覺,
隔天早上六、七點起床,臉上沒有一點暗沉,亮、透到我同事看到我都問我"昨天晚上吃什麼還是用什麼?"
(因為當天睡過頭,匆忙中來不及化妝穿了衣服就出門上班去了啦!)
但保濕力就覺得...一整個 so so 到不行(我手有攤開後又甩甩手喔..手有攤開後甩手唷...真的!)
卸下後馬上感覺到霜頰的緊繃,覺得保濕功能沒有文宣上說的那麼優
對細紋的效果...因為它的天價讓我不敢天天敷,所以也不知對細紋的效果是否真能"消弭"?!
但對月經痘...咳..咳...我真的願意給它一個鎗鎗鎗鎗...


只要敷個半小時左右,原本正在醞釀中要變白頭的痘子在沖掉後可以很快撫平,
兩天後原本是個印子的痕跡也會很快消失不見...這樣速效的結果,不免又讓我有了LaMer 的陰影...
除了當敷臉的面膜外,這也可以當成晚霜使用,只要用在所有保養品的最後一步即可。
照著櫃姐的話,洗臉後我簡單地擦了些基礎的保濕產品,接著將鑽石級面膜挖出一小陀後往臉上快速抹勻就睡覺,
隔天早上起來也有近似敷臉的效果...只是感覺還是差了點...(持續力有差啦!)


如果說這瓶要說有什麼缺點?!
我想就是「價格」跟「效果」不成正比...因為說"保濕"...還真的沒有ㄟ!
另外,我的習慣是敷在臉上一小時後就沖掉,但沖洗前就先在臉上按摩一下促進吸收,
但在按摩後就會覺得...臉上白白的是沒錯,但手上就一層油油的...真的讓我覺得很"恰壓"說
且保濕和明亮的效果也無法持續到一個程度,真的不知道這樣高的訂價道理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