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2012/09/12

最近這兩年來,閉鎖性粉刺總是在生理期前定時登門拜訪
而且三不五時地總會冒出一兩顆會痛又特別大顆的痘痘(或大粉刺)
這時「蜂膠膏」便取代了 LaMer 成為我的新寵...

只要出現那種會隱隱作痛又特別大顆的粉刺時
在晚上洗臉後取稍微厚一點的蜂膠膏敷在"患部"
隔天早上起來不但舒緩了痛的感覺
而且凸起的地方也可以消下大部

塗擦後殘餘在手指的蜂膠膏
也很順手地往嘴唇上擦拭,成為了睡前用的護唇膏 

也因為是天然的成份,
讓我不必擔心是否有類固醇或抗生素等副作用 
即使是睡覺時不自覺地抿嘴 
也毫不擔心是否下肚後會引起任何不良症狀~~ 

只是說,最近正值秋老虎肆虐
晚上睡覺已可不開冷氣安穩地睡去
但還是不喜歡頭髮黏在臉上的感覺
所以這陣子很少全臉使用就是 

回購率:75% 


 V.2008/11/09

在這裡,我一定要開門見山地感謝一下當初推薦這個系列給我的美女---蘇珊珊。


早在今年的五月底到八月份是我的皮膚最乾燥、最敏感的時候,
當時因為臉部缺水也缺油,連用菩提日霜都覺得過份清爽,
珊珊知道了後就裝了些 MeadowLake Farm 的「肌膚再生蜂蜜霜」和「肌膚再生蜂膠膏」讓我回家試試。
因為知道這是比較滋潤的產品,再加上當時沉迷於對 SeaFlora 的海藻迷戀中,
就暗自盤算著今年秋冬一定要用到這系列...哈哈^o^

 

首先一定是先引用一下品家官網的介紹啦:

 

 


《成份》:

維京橄欖油、生蜂蜜、生蜂蠟、荷荷芭油、蜂巢萃取物、原生蜂膠、VE


產品介紹》:
含未經處理原生蜂膠有機成份,完整保留蜂膠養分,修護組織,提高肌膚彈性 *使用於臉部及身體不適區塊

 

 

最初一開始的時候,皮膚正在脫皮中,晚上洗澡後就先蜂蜜霜==>蜂膠膏的方式擦在臉上,
其實兩種都是很保濕的東西,珊珊說剛擦上蜂蜜霜的時候會覺得有一點點黏,
但吸收後其實是很保濕的觸感。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蜂蜜霜即使在六月份的酷熱下,在我臉上還是很快地被吸收,
是很清爽的保濕品,擦起來就像水滴到土壤裡的感覺,絲毫沒有珊珊說的「稍微黏黏的」感覺。

之後就蜂膠膏了...原本怕是會很黏膩的東西,沒想到擦在臉上取而代之的是鎖住水份
保濕、舒緩、不悶熱且又很透氣。
只用中指腹輕輕沾一點在臉上輕拍幾下,霜狀的觸感可以很快地被吸收,
有點像鮮奶油抹在剛烤好的吐司上的感覺哈哈~

早上起床後照鏡子,因乾燥而引起的泛紅真的得到鎮定,脫皮狀況也服貼許多,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還可以忍到現在家裡沒有備著一份?!


這蜂蜜霜和蜂膠膏系列連前陣子在乾燥的日本都很受用,
當時在名古屋這平地早上洗臉後上了一層油後才用海藻系列,原本以為這樣的用法也適用在高山,
但畢竟海藻真的是清爽到不行的產品,約一至三個小時後臉上緊繃的感覺又出現,
所以最後在高山的早上洗臉後就油類===> 海藻系列===> 最後再拍點蜂膠膏再出門,
真的大大舒暢了原本乾燥緊繃的臉皮=.="

 

另外,我也試過晚上就用 Verder 的天堂玫瑰保濕面霜 + 黛珂的彈力新生凝膠,
或者是早上用黛珂的保濕美容液後直接點上這蜂膠膏等用法,
真的都可以跟其他的產品非常 match (速配)唷,真的值得一個大姆指 並大力推薦的啦!

記得上次在 FG 有看過網有問一個問題:如果現在碰到大空難掉到了一無人荒島,
機長規定每個在飛機上的人都只能帶一個(種)保養用品,那麼妳會帶什麼?

對我來說,這問題的答案一定就是---「肌膚再生蜂膠膏」囉~~也推薦給妳^o^

 

另外,品天然的老闆娘說:

「蜂蜜是一種很營養很營養的成份,其實這2項產品都適合拿來擦身體局部有過敏或不舒服的地方來做修復。
這家的保養品是極度的天然,產品製作的基底也都是蜂蜜水;其中的蜂蜜霜有著保存不易的問題;
原廠都是直接建議放置冰箱保存
,使用時以雙手化開倒也不難,蜂膠膏是油狀產品,
保存上就如同一般保養品即可。

喜歡蜂蜜霜的人可得多加注意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