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看 Lily,沒想到比幾個星期前更不好了....


醫生說:可以開始幫她準備後事了!
Lily 的姐姐告訴我們說:已經大致都打點好了。

護士小姐說:可以幫她帶一套"出去時"穿的衣服。
Lily 的姐姐告訴我們:已經也幫她帶來了。

Lily 的姐姐說在 Lily清醒的時候,自己簽下了「放棄急救同意書」!
在 Lily 清醒的時候, Lily 自己決定不要住安寧病房,而住自費的兩人房....

姐姐讓 Lily 的兒子上星期接受心理醫師約談,心理醫師說那孩子心裡沒有太大的問題。

Lily 的姐姐一直跟我們說:你們來看 Lily,Lily 真的很開心...
姐姐笑笑地跟我們說,我一直忍著不讓眼淚掉下來


我不知現在是不是真的要 Lily 再加油、再努力好?
要她加油,等於是需要時又要再多手一次插管、急救之類的皮肉痛!
如果不,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真的對身邊的人都可以痛痛快快地跟她 bye-bye...
(至少我知道我做不到!....)

 
我現在真的好難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