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感謝 Joanne & 宗霖 前幾天就把這消息 mail 給我了


今天運氣很不錯,4pm 下班後也沒有想太多,就一股腦地坐捷運到信義三越去了
剛開始因為沒把地點、時間抄在身邊,就所幸從 A4 開始逛(其實是因為腦袋裡一直以為會場在 A4)


就這樣一棟一樓這樣逛去,總算看到了位在 A4 角落的會場
剛開始還很擔心因為想必人潮一定很多所以要排隊入場,
沒想到才走進門口,門外的工作人員就親切地說:直接入場就可以了!


入場後就拿到了另外的工作人員發的目錄,看了目錄後選定要的東西後還要先跟桌內小姐說我要什麼?
小姐就會把她們常用的(黃色)傳票/水單寫好後要我拿去結帳。
因為一進門首先看到的是蘭蔻(LANCOME),所以我問了問我想要的睫毛膏--濃睫大眼,
小姐對照一下特賣用的商品的貨號後說,只剩黑色和...,因為我選了咖啡色,
小姐就另外推薦一支「絕對俏翹」給我,並且好像說這是某一支的改良版,
因為價錢較便宜(原價忘了是 $950 還 $980,這樣算起來約是五折),說我也可以試試!
原本想去特賣的另一原因是想去看看有沒有蘭蔻的「真愛奇蹟 (MIRACLE)」的,
但不知是因為特賣?還是因為我有點晚去,早上就賣完了的緣故?現場有的香精只剩璀璨 (TRASOR) 了,
幾經考慮覺得那不適合我用,所以就沒有買。
說實在的,如果喜歡璀璨的水水真的可以考慮帶回去,因為 50ML 特價 $1100,比在機場買還划算也....


今天花最多時間就是在植村秀 (SHU UEMURA) 了,原本想要看看粉底液、刷具和眼影之類的東西,
但小姐說現場有的東西都在桌上了,桌上沒有就沒有了!
桌上的粉底液只剩兩個較深的色號,所以就不在考慮清單中。挑得最久的就是眼影了,
現場有的眼影不算少,更有眼影、修容組,但我化妝也不用修容的部份,所以也不想帶。
另外今天真的「有開到眼界」啦,我一直到今天才知道原來植村秀有賣香水也....
拿起來聞聞....不是我希望的花果香味,是那種 AVEDA 純香的那種類似檀香的味道...
反正也不是我的菜就是了!!!


另外「碧兒泉 (BIOTHERM)」因為想想好像也想不出什麼特別好口碑的產品,所以也沒去"湊熱鬧"就是了!


我覺得特賣現場數量最多、貨色也最齊全的,大概就是保養品了吧?!
不過因為本人還深深沉迷在 VELTIVER 的迷戀中,所以保養類的東西一概沒問也不碰,
所以今天只買了蘭蔻《絕對俏翹睫毛膏 ($450)》、植村秀《創意眼影--微風 & IR GREEN ($230 x2) 》
總共 $910 大洋....我覺得我好節制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