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MYRTLE LEAF" 是品家即將要結束代理的品牌之一,
說真的,直到 Poka 上上星期分裝了一點"奧圖"給我,我才知道這牌的東西有多迷人、多好用!
(但真的為時已晚呀....)


廢話不多說,我先來寫寫這第一個讓我如此著迷的產品:奧圖玫瑰精華露
以下是品天然官網上的介紹,先把它貼過來


成份:

有機蘆薈膠、蒸餾水 、有機金盞花油、荷荷芭油、分餾椰子油、蒙大拿紅花籽油、沙棘果實油、玫瑰果萃取、葡萄籽萃取、衛s精、氧化鋅、(薰衣草、玫瑰天竺葵、乳香、土耳其奧圖玫瑰)精油

產品介紹:

提供臉部肌膚滋潤與養分

使用說明:

取適量按摩臉部肌膚 (搖晃後使用)




說真的,在我決定寫下這篇之前,真的認為這是「寫心酸」的,因為....因為...

因為在我手上有的兩瓶用完後,在台灣就再也買不到啦!..............

好啦,言歸正傳!

當初拿到的時候還特別打了通電話去問 Poka 「這怎麼用?」
Poka 告訴我:就把它想成黛珂的保濕美容液即可!
但是,等我用了這"奧圖"後就覺得:它比保濕美容液更優、更滋潤、更保濕,而且價格也比保濕美容液可親的多
從瓶子中擠出來較接近「稀釋後的膏狀液體」,但等擦上臉皮後,立即化為液狀,
可能也是因為"土耳其奧圖玫瑰"的關係,它的保濕或滋潤程度真的比很多專櫃上的保濕精華液優秀很多很多,
雖然沒有什麼令人驚豔或印象深刻的味道,但擦在臉上的感覺真的會讓人難以忘懷!!!


雖然 33 教我白天用了奧圖後就直接擦上
Tinerbox 菩提日霜但怕乾燥的我還是有再加上 VERDE 的玫瑰保濕霜後才用菩提霜,
晚上洗澡後就:柔膚膠===>奧圖===>較厚的 VERDE 玫瑰保濕霜就去睡了,
這樣的保濕效果真的很優,即使在冷氣間裡上班八到十小時都感受不到臉上的水份被吸乾的感覺,
真的值得再一個....


至於VERDE 的玫瑰保濕霜....我們下回再寫吧


 

 

後記本人所使用的"品天然"產品完完全全都是購自或取自北市八德路上的那間店,
        聽說後來別的縣市也有另一間與其多有相似,本人特此聲明與其他縣市的絕無任何干係
       也謝絕引用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