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真的必需承認因為知道品天然的 VERDE & MYRTLE LEAF 因為原廠製造商的問題,
所有產品都以七折出清。在剛知道這件事的時候,我是很驚訝,也是很難過的!
(((因為還沒有用過品天然所有品牌的產品,這兩個牌子就這麼準備下課伊嗎斯了,
再加上在老闆娘公告出來的前兩、三天 Poka 才從店裡買了奧圖玫瑰並且告訴我「那很好用!」)))



在跟珊珊魚雁往返了幾天也考慮了幾天後,就抱著小瀚寶去了品天然。
(於是就發生了小瀚寶在品家揀拼圖 & 珊珊和店長一起勸我不要屯產品的事情)
好,現在言歸正傳。

由於那天買的都是即將結束營業的品牌,所以我一口氣也買了約四至五種不同種類的東西回來用,
說實話,在我開始寫這篇的時候,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寫這些使用心得,
所以就姑且以「洗臉後的使用順序」來說吧


33 教我說洗臉後就先用玫瑰苦橙油 稍加按摩後再敷上天堂玫瑰保濕面膜來保養。


玫瑰苦橙油

品天然的官網介紹:

成份:

杏果核仁油、葡萄籽油、夜櫻草油、小麥胚芽油、酪梨油、荷荷芭油、檀香、苦橙、摩洛哥玫瑰


產品介紹:

好吸收不油膩的臉部按摩油,以6款滋養植物油基底調和,檀香與苦橙精油提供抗老化效果,本產品適合各式肌膚使用,並獲得英國芳療期刊滿分推薦最佳面油商品


說真的,這個油真的好吸收得超乎我想像,真的非常非常喜歡把油「滾在臉上」的味道和感覺^^
有沒有"抗老化"其實我現在還感覺不太出來,但拿來保養或按摩用,真的是種非常舒適的享受
「滋潤而不油膩」真的是這款油用在臉上的感覺,再加上淡淡的檀香、玫瑰花香,
再看到那成份中的"摩洛哥玫瑰"就知道為什麼小小 10ml  原價竟可以賣到 $1080 元,
每晚洗臉後稍為按摩不但可以保養臉部,也可促進臉部血液循環,不再讓我因輪班晚睡而暗沉,
果然是物超所值說






天堂玫瑰保濕面膜

品天然官網這麼介紹:

成份:

蔬菜甘油、水、高林土、山梨醇、蘋果膠、大馬士革玫瑰純露、蘆薈、薰衣草、玫瑰草、玫瑰天竺葵精油、玫瑰酊劑


產品介紹:

結合玫瑰純露與蘆薈的優異保濕弁遄A加上特調精油的油脂調理配方,能明亮膚質改善肌膚乾燥



講到這我真的必需實話實說,當這面膜敷在臉上時,我真的很 enjoy 面膜所散發的香味,
且一直繯繞在鼻間不會散去,再加上蘋果膠、蘆薈的味道就一整個瓜果香甜,
真的很想把它一口咬下去!(呵呵~~我是愛吃鬼呀
)
所以原本瓶身的說明說敷 10 分鐘就沖掉的,我卻常常敷超時=.="

不過,我果然還是沒逃過蘆薈的魔掌....當我抱著萬般不捨的心情去沖洗的乾淨後,
在第一、第二天臉上還是有一大片是有泛紅反應的,但說也奇怪,當用了後續的保養之後泛紅不多久就退掉了。

於是我再繼續敷到第四、第五天,沖洗後的臉反而不再有泛紅現象,
取而代之的是臉部的柔軟和有滋潤的舒適(不過我想滋潤可能多少都是玫瑰苦橙油所停留在臉上的吧?!)
而且在前陣子敏感的時候,洗臉後馬上就覺得緊繃、乾燥,
但這個星期下來不管是何時何地,都不再有這種"不斯胡"的感覺說

而且成份中的高林土看起來是可以吸取多餘油脂,大馬士革玫瑰其實一直都是保濕聖品,
除了"酊劑"可能被當做些微的防腐外,說真的,這整瓶真的聞不到"人工的味道"唷
敷了這麼幾種保濕面膜,真的就數這「天堂玫瑰面膜」的觸感最優、停在臉上的感覺及味道最討人喜歡
另外可能也是因為每天敷臉的關係,覺得這幾天的毛孔變得比較小、也比較緊致唷


在這麼一星期試用以來,真的有跟這些產品「相見恨晚」的想法,
也慢慢覺得自己以前砸大錢去百貨公司買那些貴鬆鬆的保養品,買了後卻多少帶著些微的"不甘願"的心情差很多,
現在用起來,真的是「樂在其中」唷
另外應該可能也有人這麼說過:用了品天然的產品後,就完全不想讓其他的東西上身/臉了啦!!!
不過話又說回來,以前沒用完的保養品該拿來怎麼辦才好咧???
(((就擦身體,給身體"補一下"好了....哈哈XPPPPP)))

 

 

後記本人所使用的"品天然"產品完完全全都是購自或取自北市八德路上的那間店,
        聽說後來別的縣市也有另一間與其多有相似,本人特此聲明與其他縣市的絕無任何干係
        也謝絕引用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