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四月份我在某美容網站上所發表的知名廠牌眼霜/眼膠的比較,
既然它後來又被翻了出來,所就所幸把它貼過來吧
(這樣我的部落格才有辦法長長久久呀~~~嘻)



目前都用專櫃給的 sample,感覺都挺不錯滴^^
一個是 shisedo 的,瓶身上有這樣的字樣:

The Skincare
eye soother
anti-puffiness/dark circles(預防泡泡眼 & 黑眼圈)

soin apaisant
contour des yeux
anti-poches/anti-cernes

不知台灣取的名字叫啥(瓶身底色是白色的,瓶身上的字是紅色那罐)
但很喜歡她很保濕、用起來很舒服,味道也很不錯



另外還有一是 HR 的 PRODIGY EYES
保濕度尚可,但至少上一整天班下來不至於覺得乾或緊繃


還有就是黛珂的精緻系列的眼霜
用了之後才覺得真的貴有它貴的道理了^^"
不過說真的,雖然它的用量很省,且小姐說它可以幫助將"眼睛周圍骨架提、拉起來,
但用了這麼幾個月,卻不知到底有沒那麼神效?
(不過因為價錢的關係....我想我是不會花這個錢去買這樣的產品就是了)


另外之前在機場買的蓓麗(LP)的 CELLULAR EYE CONTOUR CREAM
(不知台灣怎麼稱呼它?)
覺得她太粘、毫無保濕可言
擦上兩、三個小時後就覺得緊繃了,
黑眼圈、泡泡眼更是一點淡化的效果都沒有,很不喜歡=.="

(事後想想真覺得....我何必要花錢去買這樣一個不討喜的產品呀?
機場價一瓶 $3900,我可以拿這錢去 x 家買好多東西來嘗鮮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