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藻補氧煥新面膜.jpg 

 

產品成份:

濃縮有機海藻(虹彩藻、綠藻萵苣)、純水、蔬菜甘油、洋甘菊、維他命B5、
紫錐花、金盞花、接骨木花、三酸甘油脂、高林土、氨基酸、Phenoxyethanol
(plant source)、Caprylyl Glycol (Plant source)、葉綠素、維他命A

 

產品說明:

有著豐富蛋白質與維他命 A 的冷壓虹彩藻,搭配綠藻萵苣的肌膚緊致效果,
能幫助肌膚保濕並且平衡肌膚 Ph 值,讓肌膚煥然一新。一週可使用 2~3 次,
可在使用後接續濃縮藻高氧修復精華液可達最佳效果,各式肌膚適用。

 

其實這面膜已斷斷續續地使用快一年了,只是沒想到懶病發威得這樣厲害,
看了阿元(姊)的「再會了~美國仙丹」後,
才想到這個陪我渡過了可憐敏感時期的好伙伴。

記得為品天然週年慶時購入,自去年初夏開始皮膚狀況真的一整個糟,
事後發現是因為肌膚油水失衡的關係,整個 T 字部位嚴重脫皮、
兩頰也因為少了適度油脂保護,臉上的水份一擦乾就即呈現整片泛紅的狀況,
只在洗臉後水份尚未完全乾時才是皮膚最好的時刻,
不但如此,偶爾也會參雜著因缺水而冒出的粉刺(夠悲情吧~)


第一次到品家就看到珊珊在分裝這面膜的小 sample,
買了東西並結帳後也厚顏地開口跟珊珊要了一份。
回家後也沒有想要先去角質,把臉喜乾淨後就直接將這面膜敷上,
15 分鐘後再洗掉時就覺得臉上皮膚ㄉㄨㄞ  ㄉㄨㄞ、滑滑的,
原本在臉擦乾後馬上泛紅的症狀也退了約 60% ~ 70%,
真的有如這面膜的中文名稱一樣---讓肌膚煥然一新...


由於手上的面膜不少,所以一個月中大約只會用到她兩或三次,
但每次都會有讓我覺得非常舒服的"觸感"...因為會忍不住用手摸臉呀!
如果皮膚狀況好的時候,敷完的保濕感就讓我覺得很滿足,
隔天上妝的妝也也比較輕、比較薄透。
如果皮膚狀態不好的時候,除了剛敷上時有點刺痛、臉孔會變紅之外,
真的覺得早上起床後的皮膚很柔軟、滑嫩,而且粉刺、痘痘也約會消了六、七成唷!

 

整體而言,在之前我所用過的的各項產品中比起來,
沒有意外的話,SeaFlora 都是我應該都會再次購買並使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