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品牌並覺得動心,是在阿元美樂地的介紹
從阿元的簡介中得知:

出身大英帝國,Elemis是全球最大Spa集團,擁有超過1200間美容中心,
並服務全球頂級六星級豪華遊輪、五星級飯店和飛機頭等艙。...』

衝著這「頭等艙」的魅力,到香港買了的當晚就開來用了。
(開什麼玩笑~~就算沒坐過頭等艙,能跟頭等艙人用一樣的東西也是很... happy 的...
哈哈
)

先介紹一下,以下是在另一賣保養品網站上所看到大略的介紹:

抗衰老乳霜,有效為肌膚帶來活力,增加肌膚緊實及彈性,
提供超強防止自由基傷害的保護,明顯降低皺紋深度,提升滋潤度,
令肌膚柔滑有彈性,倍感年輕
。』

elemis面霜.jpg 

也許是因為在使用這日霜之前,下垂的膚況已被 ISUN 的「花藥濃縮精華乳」提拉到一個程度了,
所以對"緊實、彈性"等字眼沒有太大的感覺。
但是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品非常非常保濕的面霜,
她雖保濕力夠,但「鎖濕」力還要再借助其他滋潤型產品多幫忙!

在窮則變、變則通下,不論是在上了這骨膠原日霜後再擦點 Meadowlake Farm 的再生蜂膠膏
或者學阿元那樣,挖適量在手上後再與 ISUN 的茉莉提昇芳療面油(如下圖)和在一起用,

茉莉面油.jpg 本圖 copied http://www.veltiver.com.tw/


這都讓我在辦公室八小時的冷氣間中不會感到臉部肌膚乾燥、緊繃。
這日霜淡淡的香氣也很讓人陶醉...在臉上稍加按摩真的有如在 SPA 享受一樣

 

如果真要挑剔什麼?!大概就是以現在的匯率換算起來,
在美加地區買,會比在香港買來得划算的多唷
當初到香港時發了狂地想找這產品,找到了也一心想要馬上把她帶回家,
但等我帶回旅館後冷靜下來才發現... HKD$1380 再怎麼算,硬是比 USD$124 貴了些...
原本想拿回店裡退後回台灣在網路上買,但小姐不接受我的理由不讓我退,
現在當然說什麼都要把她用完啊!!!
但如果路過的水水們在台灣,要買也要有天時地利 & 人和的!
目前我所看到的一些網站中,有賣這品牌的網站確實不少,
但這 Elemis 不寄送國外...(是的!她只寄送美加地區說)
現在看完覺得她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她實在真的很「不好在一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