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妝報告」會寫到2,多少要感謝靜和克殿下(還有...還有...艾莉的美妝雜誌網!)
因為之前就一直想去試試柔紗潤澤粉底,也一直在考慮是不是要也去試試 Giorgio Armani ?
不過既然靜開口了,身為好朋友的我當然義不容辭地挺身而出囉

 

(10/22) Giorgio Armani vs. COVERMARK

 

(The photo was copied from Urcosme)

 

剛到三越 A4 就馬上到 CoverMark 的櫃跟櫃姐要求要試妝。在這裡我一定要先稍稍 complain 一下啦!...
不知是因為當時那為小姐在補貨?還是我很倒楣剛好碰到她奇檬子不好的時候?反正我一去就是一付臭臉,
當我要求要試妝時,小姐就把原本手上的東西停下來,拿了粉餅就往我臉上擦!
這樣做原本無可厚非,但當我表示我臉上還有底妝時,小姐竟然跟我說:我知道呀!但我只是先試試看色號...
(哇咧!這意思是在誇獎我的妝與膚色已經好看到合而為一了嗎?!好吧,我會試著把這當讚美的啦>"<)
當然我馬上說:可以幫我把妝先卸掉後再看看嗎?小姐還是不懂我的要求,還繼續問:妳是要單上粉餅還是補妝用的?!
我只好深吸一口氣:最好對我來說最方便的就是直接上了這粉底後再後續的蜜粉就可以直接出門了。
這時小姐才終於去拿了卸妝的東西幫我卸掉後再上保養==>潤澤粉底。(好啦!抱怨完畢!XPPPP)

這款小姐說我可以用 1 號,也可以用 2 號,但小姐告訴我 1 號顏色雖然比較白,但也有人說之後會有蠟黃的感覺,
因為粉她們家的粉餅本身就有黃的成份, 1 號原本就是稍微黃一些。因為如此,所以我就用了小姐推薦的"較自然"的 2 號來試。

這粉餅在臉上時,雖然小姐後來沒幫我補上蜜粉定妝,但其實這粉質感覺可是很細的,
重點是臉上酒糟的部位上了第二層後已可以遮住 80% 囉。
另外,不知是不是因為第一次用她們家保養品(就一個乳液後再上化妝水這樣)的關係?!
整個在百貨公司、或捷運車廂內的冷氣環境中,我一直有做一些"撐開"的表情,其實都沒有讓我感到緊繃或乾燥就是了
(這點可能真的可以加加分、或給個 唷 XPPP)
另外,在 Urcosme 中也有人表示用了之後膚色會變得較黃,但我從上妝後一直到卸妝前這 6~7 小時中,
卻沒有暗沉或變蠟黃的感覺,鼻頭稍稍出油,但卻不至於有浮粉的現象。
但也許因為鼻子的疤痕(或膚色?)顏色較深,這塊粉上在鼻翼上也約遮住一半而已...
(因為這塊粉餅的價錢我還可以接受,所以去敗她們的特惠組的機率是很高低...雖然我仍對她們家小姐頗有微詞!哈哈~~)

 

 

 

 

   (This photo was copied from Urcosme)

 

原本一直在考慮是不是要把 GA 加入"欲望清單"中?也在猶豫到底還要不要找時間去試妝?!
但因背負著靜的期待,等於是給了我一個很大的動力,哈哈~

當我到 A8 櫃上看到她們櫃姐時,說真的我心就涼了一半,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小姐臉上的妝感看起來很厚重。
也許又加上她本身膚色不淺的關係,看起來再她臉上就是一整個浮粉+厚底很嚴重...於是我開始懷疑為什麼 GA 的評價會這樣高???

反正我來都來了,就開門見山地跟小姐說:我想要試試看妳們保濕款的粉底液。
不知是不是今天的小姐都覺得試在手上就可以打發我了?反正這個也是沾了一點點就往我手背上抹。
但比較好的是當我表示我想要先卸掉臉上的妝後再試用在臉上,櫃姐親切地回我:當然好呀!

經過簡單的卸妝、妝前保養後,小姐本來想用圖片中這款「設計師塑顏粉霜」調另一種罐裝的一起混著讓我用,
但我馬上制止說:我比較想要上班前用最少、最簡單的步驟來上妝,
最好是保濕、防曬後上了底妝再撲點蜜粉就可以出門的那種。小姐果然善解人意,馬上就拿了這款來用粉底刷刷在我臉上。
GA 的粉底刷不知是不是也因為是用過的關係?觸感很細很柔,還算舒服。

等小姐把這粉霜刷完成後再輕輕撲上蜜粉,有一個小小的問題就出現了....那就是:這好像跟我本身的膚色沒有差太多!
妝感貼是貼、薄是薄,但就是一整個裸妝的極致表現呀!!!...
(其實在剛上完這款粉霜後,我就有發現這個問題了!)

如果說也上妝跟沒上妝的感覺差不多,那我何必花大錢去買這貴參參的粉霜來用咧?
這一款可要價 TWD$3100 呀!(雖然週年慶有九五折優惠,但是...還是跟期望有差就是!)

值得一提的一點,小姐說這款裡面有加蠶絲蛋白和另一種保養成份,所以有很好的保濕效果,
在做"撐開"這動作的時候也不會感到緊繃,如果偏好自然/淡妝/裸妝,
且偏好保濕力底妝的水水們,也許值得去試試...

當我回到家後再把老公抓起來問:是左臉 (GA) 還是右臉 (COVERMARK) 比較好?
老公竟然還是指向沒有上蜜粉的右臉 (COVERMARK)...

 

最近試的三次,每一次老公都覺得右臉的感覺比較好,難道我的左臉已經到了藥石罔效的程度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