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秋天似乎真的很難過!

 

兩個星期前自日本回來後,就接著 Lily 姊姊的電話,告訴我 Lily 已經駕鶴西歸。

等回來上班後聽到我的好哥兒們哈姆跟我說,他爸爸現在還繼續用抗生素治療,但已轉至安寧病房,
並在家人同意下簽了「放棄急救聲明」,原本屌兒啷噹的他也每天下班後去醫院陪爸爸。

今天約 3:30pm 接到哈姆打電話來,說爸爸走了...說真的,我一整個愣住又不知所措,
只傻傻地跟他說:如果有什麼可以幫忙的告訴我吧!...(說真的,我不知可以使得上什麼力?!)
哈姆似乎頗為釋懷,也許爸爸的苦痛就到此為止了。

看來今年秋天全球股價大跌,不只折磨人心、也同時折騰著人身呀,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