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可能要為我的「低笑點」先道歉一下,但晚上老公載我下班時
我真的跟他一起笑得腰都直不起來了


老公在附近的警局門口停車要我下車去報案我,一時二丈金鋼摸不著頭腦:沒事報什麼案呀??
老公(以下簡稱「愷」):安全帽掉了!
我:神經病....掉了就掉了報什麼案啦?!
愷:光哥(他同事)發現他的安全帽掉了就進警局報案啦!
我:(os:警察應該懶得理他吧?!)  那警察怎麼跟他說?
愷:警察走過來拍拍他,跟他說:掉了也找不回來了!
我:....................(已經開始笑大聲了)
愷:因為他的安全帽上有一個"法拉利"的 mark,所以他想把它找回來。
而且光哥還跟警察說:如果那個拿我帽子的人戴著他去做壞事,這樣你們會不會因此找上我      ???
                                        再說,我的 mark 那麼明顯又好認!........

(據光哥說法,警察看了看他但並沒有答腔..............)





媽啊....光哥大概 CSI 看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