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看倌
又是一整個跟大家好久不見了(噗~)

 

這次很幸運可以三十三公司的試用者,
按照往例還是先感謝這當中的所有工作人員(叩謝)

 

話說阿珠馬我本人在收到這項試用的前後並沒有進行過啥醫美手術,
把ㄊ...把ㄊ...人生中總有這麼幾個把ㄊ是會讓人一年到頭都印象深刻的!

約莫在五月份天氣開始變熱時,現職上班的公司所在地因門外花草眾多
所以在五月下旬的某一天連續被咬了四個包後,就開始手腳連續發癢的難熬日子了

去看了醫生,醫師表示應該是某種蟲子咬的(但不是跳蚤弄的),
蟲子的唾液或是身上的某種東西造成了我的過敏現象。
於是開了口服藥、藥膏回來給我止癢。

很可惜的是,藥有吃有擦有保庇,
停(口服)藥後又掉入了搔癢難奈的無限迴圈...

 

 

下圖是手腳上症狀發作時的樣子
就紅紅的一整片,某些區塊還有小紅點浮出

有恐怖...敬告膽小者、正在用餐的、家有易受驚嚇的、
需安太歲保出入平安的...直接右上角將此分業打叉關掉;
或按左上角直接回到上一頁吧
若有不聽勸導者...本篇文概不負責 Orz

 

 

 

 

 

 

 

 

 

 

 

 

 

 

 

 

 

2014-06-30_12014-06-30_22014-06-30_3  

 

 

 

 

 

 

 

 

 

 

 

 

 

 

 

 

 

 

 

這癢發作時還真是很難受很難受,
讓我老忍不住用手抓(雖然也知道這樣很容易留疤!)

因為癢是斷斷續續、不會一直持續著,
沒事時又還好,發癢起來還真是...又不像搔癢那樣拍拍就沒事
以照片中這樣子的情況去問醫師是不是"蕁麻疹"?
不過醫生說"不是,是過敏!"
哇馬某法度(攤手)

自收到這理膚保水神奇霜後我突發奇想,
乾脆就用神奇霜來試試它所謂的修復力如何?


於是我每次擠一花生的大小擦在泛紅處,
真的很神奇的是整個搔癢難奈的地方癢的程度已大幅減輕。

果然印證了說明書上的「有助於立即舒緩皮膚不適,
且可有效促進皮膚修復的過程...
強話與加速皮膚不適的修復速度。」


而以我止癢之所需,3ml/條的全面修復霜

只夠我塗抹在狂癢處約莫半天的用量

所以目前正考慮等正式上架時買條大容量的來試試..(囧)

arrow
arrow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