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每天在家閒閒美黛紫,還是希望身上可以聞起來好一點
這是五月份在阿拍下標的香水 ,幾年前在峇里島時試聞了 ESCADA 很有好感
在那裡沒有馬上買下卻也對 ESCADA 這家香水念念不忘
說實話,真的想不起來當年在峇里島聞到的香水包裝
這次選這個也只是因為看到「限量版」這樣。


以下圖文節錄自下標的賣家

前味: ESCADA 在香水界首度成功提煉出阿方索(Alphonso)芒果的香味象。

中味: 精緻的中調結合了富含挑逗意味的蓮花、油桃與甜美的玫瑰香調。

後味: 奶油椰子和麝香、柔 滑檀木

  

1242956541-ac-7142xf5x0500x0500-m  

剛開始使用的頭兩天,只聞到、感覺到自己好像是走在芒果堆中
除了芒果外也攪拌了濃滑的奶油味
雖然喜歡吃芒果,但身處在奶油芒果園的經歷卻是頭一遭

但噴灑了約四或五小時開始,就聞不到也感覺不到身上的味道

有一次晚上上課前也是噴了這個才出門

下課時間跟同學聊了聊她們公司的香水這類東西

她剛好身上有帶試聞瓶,馬上就問我要不要試聞?

好奇的我當然連忙說好,並跟她說擦手肘的位置

好心如我同學在我伸出手後立馬抹我手腕上

當下雖嚇了一跳卻沒有出聲

我問:這是什麼味道?

同學:玫瑰還有...(忘了~)

我:這有玫瑰?(深表不贊同)

同學忙不迭地點點頭並問:我還有另一種妳要不要也試試?

心想無妨也點頭說好

同學要我伸另外隻手,也跟她說擦手肘

同學相當堅持要抹我手腕處(而且已經抹了= =" )

我只好怯怯地說:我出門前有擦,這樣味道會混掉...

最後同學只好再抹一點在手軸上

這位坐我旁邊的同學肯定是相當尷尬滴

但經過這也讓本人更確定這‧瓶‧香‧水‧味‧道‧不‧明‧顯!!!

 

兩、三週後的某天,當我拿起手帕準備出門接小瀚寶

往小瀚寶學校的路常常都用快走打發

在三十多度的高溫下本人想當然爾地揮汗如雨

等小瀚寶也一起回家後就將手帕隨手一放

晚餐後再將手帕拿起來要清乾淨

卻沒想到那條手帕上滿滿淡雅的花香味

在清洗後還是隱約聞到殘存淡淡的花香


這樣的經驗是以前坐辦公室時不曾有過低

也許可能是坐辦公室時流汗量並不多

再加上冷氣的加持,香水的味道不會飄逝

或許該去找份正當工作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