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天然說明:

5號蜂精:臘蜜


適合:常與周遭的人發生衝突、常被別人誤會
幫助:解決衝突、帶來自信,能正確的表達自己,以尊重自己與尊重別人的方法


成份:庇裡牛斯山泉水 / 蜂蠟(含蜂蜜)
法國國家農產品與食品有機AB認證


5日療程:早中晚各3滴於舌下
加強效果:可加5滴使用於下腹部

 

 

 

上個月品天然上市了新產品--Ballot Flurin,也看到了該品牌中竟然還有訴求各種境界的「蜂精」,
品家官網上提到:


溫柔養蜂模式,除了理解蜜蜂的語言外,也同時遵循著太陽、月亮和宇宙的大自然運行規則;
我們在養蜂與採收的時機上,不強求也不扭曲,完全順應著自然界的腳步。我們同時也是唯一的公司,
講究著養蜂人與蜜蜂的情緒狀況,我們相信彼此的對話與情緒的和諧,才會有最好的採收品質。


蜜蜂是高度敏感同時有智慧的物種,她們對於溫度、聲音、氣味、污染都有直接的反應,
甚至養蜂人的情緒都會影響她們,我們相信養蜂人的正面能量能傳達給蜂群們,
並且對採收有著精妙的影響;所以我們有責任採取尊重她們的態度,
並且透過與她們合理的溝通,而不是像小偷一樣,盡情掠奪她們努力的成果。

 

說實話,從以前在以前還在學校時,就一直覺得自己的人際關係都很表面;
常常也不會主動與以前的朋友、同學連絡。
自從畢業後進入工作場合後,常常就覺得對於周遭同事的人際關係更加束手無策!
尤其始終覺得無法很順利地與同辦公室的女性同事們順利打成一片、融入其中...
也很容易對於"看不順眼"的人/事/物感到憤怒~~~(很可怖吧?!)
然而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這樣的心態想改善、想看淡,卻一直持續著... 
(這...真的是真心話大冒險ㄋㄟ...冏rz ) 

 

早在在架上就看到了新上市的「蜂精」總共有 12 種之多,
雖然就在店裡反覆思量,最後還是選了「和諧蜂精」和「蜂精」兩項來試試,
並在當天帶回家,吃飽飯後就馬上滴了五滴在舌下...也沒特別做什麼?
時間到了就上床睡覺去。


隔天早上鬧鐘響了,很難得很快便清醒卻因懶散成性還想再多躺一下閉目養神,

沒想到腦海中就不知不覺浮出了一群以前一同在某補習班打工認識的同學/朋友。

這群朋友中其中有一各是國立大學畢業的女孩(以下簡稱 T 女),
這幾年因為發生了某些事情,被我歸類為「點頭微笑即可」的人,
我也與她保持著僅止於禮貌、更甚至是表面和平的關係。 

就在服用了蜂精的隔天早上醒來後,腦中出現了她的輪廓,
然後很快地心情轉變了,想法也由原本的討厭轉變為「祝福她」,
於是當天早上是抱著覺得輕快的心情起床

 

就在結束第一個五天"療程"後,我再繼續吞了「真相蜂精」,
不知道為什麼?!總沒有感到特別強烈的感受。
於是在我結束了為期五日的"真相療程"後,又開始繼續了 第二次的和諧療程,
然後只要我記得,我一定會滴五滴擦在下腹部按摩到吸收,
因為這是液體的關係,是很好推不會亂流就是。

 


一直以來,總覺得自己的的個性「應該」就是慢慢的、溫溫的,
直到四月份有一次卜卦,卜卦老師冷不防對著我說:


妳以後不要常常穿黑衣服!妳的個性已經很急了,常穿黑的會讓妳更急躁...


想想過去,好像也因為急(躁)而得罪了不少人...

前幾天我與同事在某件小事上有點爭執,
依過去的我絕對是會很快言快語地把我要的方式,用很機車的語氣把我想說的話說出來,
可是這次的"爭執"中,我很明顯地覺得我是以一種條例式的方式跟對方說話
(我真的有「一、.... 二、.... 三、...」這樣的方式 說唷!)
而且在跟對方對話的時候,我發現我機車的語氣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不急不徐的和緩語氣。
原本以為自己會很生氣,但是在當時的爭執中並沒有;我感受得到我是以平靜的心情與對方對話
(在此情況下,我想那位仁兄脾氣也出不來了,也達到"和諧"的氣氛了 )
在過去氣急攻心的狀態下,我真的完全完全無法用條列式表達我的想法的!!! 

 

我不會把這樣的情況完全歸功於蜂精的關係,但是這確實是讓我感到與過去比較明顯不同的部份。
之後還會不會有什麼特別的狀況我不知道?
但過去很容易跟(比較不合的)同事或其他較不熟的客戶之間不要再常常像以前那麼地容易 complaint 甚至幹譙,
真的希望可以照目前的狀況持續下去...
然後以我懶散的個性看起來,也許週年慶時我會再把「自律蜂精」帶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