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早就計畫好的行程,228 我們中午才從板橋搭高鐵出發,
下午 1:30 到達,但因為當天都是去看看久未謀面的親戚們,
所以也沒有什麼"有紀念價值"的照片就是了 OTZ
不過,還好當天晚上有一起搭乘高捷...真是...真是...空曠到一種程度呀

有圖為證唷

DSCF2121.JPG 

 

師奶殺手小瀚寶坐捷運時很好笑,每一站停車,他都站起來準備下車...
(ㄚ..我們其實是要坐到終點站也...orz)

DSCF2125.JPG 

 

 

 3/1 終於有"自己的"行程",就去小港機場旁看飛機吧^o^
我跟老公早就打聽好,"
天空之城" 或  "淨園" 選一家,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老公開車時硬是開進了比較裡面、但似乎比較靠機場的天空之城
因為小瀚寶在車上睡著了,老公也忙著開車,所以我們沒照到大概的園內景觀
但還是很觀光客地在點餐、用餐時拿出 DC 拍照^^"

DSCF2141.JPG 

 

還是menu內頁...說到 menu 我真的不得不佩服起打狗的餐飲業者,真的有夠環保
整個 menu 就是展開來一大張,紙張再經過特殊加工處理,客人就用油性筆直接畫在 menu 上
等客人點餐/出餐後,就直接把畫上去的記號搽掉直接讓下一客人使用
這樣一來,真的省了很多紙...也少砍很多樹喔

DSCF2144.JPG 

 

我們點的餐送上來就是這樣子...看起來可能還 OK,但吃起來實在是....
(5 分為滿分,我只想給 2.5 ㄟ>"<)

DSCF2160.JPG 

 

 

用餐的時候還有一特別的小插曲,店員廣播說跑道正準備起飛的飛機是港龍航空 xxx (號...大致介紹了機型),
是慶祝 20 週年的彩繪機,目的飛往...(香港吧?!)
只可惜小瀚寶當時可能覺得不舒服,這個不吃、那個不想玩
四點時還有天空之城開放餵食後園的動物(鴕鳥、羊等...),也因為小瀚寶不舒服都沒有照到
等我去洗手間回來,老公才跟我說剛剛小瀚寶吐了...
(難怪先前那麼難搞)

不過在吐出來後,這小子竟然因為餵魚而開心地笑開來(我也總算放心了...)

看看這餵魚的專注樣...

DSCF2174.JPG 

 

小心!!!不要飛出去一起餵魚囉
DSCF2168.JPG 

 

 

另外請大家看看這個...
小瀚寶..媽媽我覺得你這張照看起來好 man 唷

DSCF21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