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回娘家的路上,才下了橋,等待綠燈的時候就聽到後面的歐基桑喊著:

妳們的包包掉囉...一個粉紅色的包包,對吧?!

老公馬上低下頭檢查,就發現原本在前面的包包真的不翼而飛了...
我趕緊問那歐基桑:「請問掉在哪?」


歐基桑:在橋上...可能已經被人揀走了吧...說完剛好綠燈亮了,人就騎走了。

當時真的很心急呀...包包裡面除了要包給媽媽和小朋友的紅包加起來上萬元外,
還有皮夾中的信用卡、證件,甚至還有每天賴以維生的生活必需品...


老公雖當機立斷馬上跟我說:「妳先在這兒等...我回去看看。」
但想到新年期間各個機構都還休假中...就算錢掉了是小事一件,
但證件、信用卡要補發什麼的還是很讓人不知所措呀


就在我站在原地約班小時後,老公拎著我粉紅色的包包笑臉盈盈的回來了。
老公地跟我說:原本樣逆向開車上橋,但這樣真的很危險,
所以找了個停車位把車停好後就跑上去(剛下橋的路線)。
但跑沒幾步真的看不到橋上有"像我包包型狀的東西",
靈機一動想到也許我手機還在包包裡,就試著打電話看看是不是有人接?

沒想到真的有個操台語口音的先生接了電話,並跟老公說「現在就在橋頭等他!」

等老公到那位先生那兒的時候,那位先生很小心地問說:

「我看這應該是個女生的東西,你是她什麼人?」

老公馬上把身分證拿出來並跟他說:我是她先生。

那位先生看到了身分證後就說:你看看紅包裡的錢有沒有少?看皮夾應該是還在包包裡。

老公心想:既然你願意站這兒等我,我就不怕你真的把錢拿走!
也跟他說:沒關係,看起來應該都還在!

於是請教了他姓林,並鞠躬道謝後老公也回來了。

 

林先生,真的謝謝您...真的感激不盡
如果不是您,我想我這新年假期一定過得很痛苦吧?!
謝謝,也在此祝您一切都好...

 

 

(((不過,讓我更好奇的是,那個包包是怎麼飛出窗外去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