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又是失心瘋又是鬼遮眼???
上星期一 SOGO 週年慶看到 NARS 的特價組:腮紅 + 眼影=$2000,顏色可任選,
看了看覺得...似乎頗值得下手所以就...

經過一星期的天人交戰,我終於在今天下班後把原本帶回去的 Desire 換成了「Deep Throat」
也因為看到了當時那櫃姐的眼影後被燒到,所以又帶了「Cairo」這號眼影回來=.="
回家後才發現所謂的鬼遮眼就是...請看下圖


blush_1125.JPG


 

圖左為 NARS <4.5g/NTD$950>; 圖右為 MAC <6g/NTD$680>
這下就知道了吧...差別只在於:深喉嚨有珠光、亮片,但 Peach 只是一般蜜桃色

 

 

另外今帶回的眼影:

 

eyeshadow_1.jpg

 

 

eyeshadow_1125.JPG 

 

不知妳們看得出其中除了質地外的差異嗎???
對我來說,完完全全就是一模一樣的顏色啊ㄚㄚㄚㄚ...
管狀的是 Laura MercierAlloy,盒裝的就是 NARSCairo 了!
價錢方面 Alloy 8.5g/ NTD$800(三越週年慶以九折 $720 購入!),Cairo 3.5g/ NTD$720
哇哩勒怎麼看都是 NARS 比較貴....(當然完全都是以價格的角度來看)

 

如果說經過這番天人交戰後唯一有的收穫...

那就是我一臉試 Desire 另一臉試 Deep Thraot,回家後問老公:哪一邊的顏色比較好看?!
老公總是指 Deep Throat 那一邊!...

另外在卸妝前照鏡子,發現 Desire 的那臉看起來像是整片臉都泛紅...一整個過敏色=.="
但 Deep Throat 就是修飾泛紅的顏色...自然也讓臉色紅潤卻不奇怪!

Nars 的藝術總監真不是蓋的,經過 Deester 所推的色果然硬是要得呀...

 

不過說了那麼多...我覺得我應該要剁手指呀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