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真的有點糟,早上七點左右婆婆就打電話來跟老公說:寶寶發燒了,
但當老公問說燒到什麼程度的時候,婆婆說:37.5度
當時還在睡夢中的我有聽到,覺得才37.5度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
再加上實在太想睡,所以又昏昏沉沉地睡去.....


等到十點出門上班前,再打通電話去問問婆婆小瀚寶的現況?
婆婆說之前曾燒到38度,已經餵過退燒藥,現在燒也已經退掉了,
我只簡單地說:那看有什麼問題,到時再通知我,之後就出門上班去了。


沒想到才剛吃完午飯,婆婆就打電話來說:寶寶燒到39度,剛給他用塞劑塞,應該沒關係!
這時我越想越不對....就跟婆婆說:怎麼好像越燒越高?...
由於最近情況越來越嚴重的腸病毒疫情,我馬上跟婆婆說:
「晚點我們人進來得差不多了,我就請假回去帶寶寶去看醫生!」


很好心的傑生在我掛上電話後馬上要我去報備一下,趕快回去帶小瀚寶去看醫生
〈想到這點我還真的對他很不好意思,也對他真的很抱歉,
我完全是用小人之心妒君子之腹的角度看他說,於是我報載了一下,就馬上離開公司了。〉


在往婆家的路上,我一直回憶著"腸病毒:"的症狀,希望等會可以馬上看看寶寶先稍微確定一下心理也有個底,
無奈卻怎麼都想不起來,怎麼都只想到前幾天在網站上看到的口腔中的小紅點....?!

接到小瀚寶就趕緊去台大掛號,好在現在小兒科的排隊人數不是很多,
馬上就輪到我們了...
小瀚寶看到穿制服的醫生,大概因為緊張就開始號啕大哭
醫生叔叔要看他的耳朵、嘴巴、手心、腳心及屁屁,小瀚寶都使盡全身吃奶的力量,
希望醫生叔叔"不要鬧"!還好婆婆在,幫我抱住了寶寶,看診的動作才能順利完成
但因為小瀚寶不知哪來的忿怒,在那期間一直哭叫,搞得整個診間都是他的聲音,
隔壁小孩也因為受不了了,就說了一句:好吵喔....怎麼那麼吵...


醫生看了看就說:現在看起來比較像感冒,暫時還沒有腸病毒的症狀,
但還可能會燒個兩三天,如果手腳、嘴巴,甚至手肘或小腿上開始起小紅疹,那就趕快再帶回來看!


聽到這裡我才算暫時鬆了口氣....老天爺呀.....
小瀚寶是我的心肝寶貝小乖寶,如果他還有什麼,請讓我代替他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