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五月底發現臉頰很容易異常乾燥、容易氾紅
請教了一下美容達人---克殿下(Claire) 後,就一直對這品天然的產品(們)非常傾心

在跟 angela 約好時間後,當天就帶了 Tinderbox 的日霜和 Regenerate 的小黃瓜眼露回來
經過一個星期的試用後,以下是使用心得:

(先介紹一下本人的狀況好了:
本人膚質: 皮薄、敏感、缺水(缺很大ㄟ~”~)、生理期前會長痘、因為怕長粉刺、內包,早晚洗臉都洗三次,可能皮脂層也被我破壞殆盡了吧?!

本人年齡: 輕熟女(我自己認為啦!)

TINDERBOX—Day Cream (日霜)

以下是品天然官網介紹:

成分 :

純水、蔬菜乳化臘、冷壓縮甜杏仁油、乳油木果油、可可脂、菩提花、玫瑰、接骨木花、洋蓍草、檀香、薰衣草、乳香、鼠尾草、苦橙花及馬努卡精華油、維他命E、葡萄籽與迷迭香萃取、安息香、三仙膠 


產品介紹 :

手工調製全植物性日霜,適用於所有肌膚狀況,以活化肌膚本身弁遄B取得滋養與平衡。精選植物配方有效調節油脂分泌與肌膚保溼度。


清爽度:非常清爽,我這中偏油肌一整天下來只有鼻子微微出油,持妝效果優^^
滋潤度:稍嫌不足,通常我都齁很多層^^”
味道:檀香味很明顯唷


使用一星期後覺得….真的要上厚一點才不會覺得太過緊繃、乾燥,
(所以我通常一次齁個三、五次說^^”)

值得一提的,她的鎮定效果很好唷,連氾紅都可以被舒緩到一定的程度,
說真的,如果不是因為敏感、兩頰、額頭等嚴重氾紅,我可能不會喜歡這日霜吧?!


不過,我個人認為它也不是沒有缺點啦,那就是---太大罐了啦!(好吧,說好聽一點就是太經濟實惠了點!);
100ml/ $1080 元,真的可以用到一整個地老天荒也….

另外,不知道有沒有人這麼覺得,我個人不那麼喜愛它的檀香味,但可能用了一個多星期,現在也習慣了吧?!

 

雖然加了防皺精油後,還是覺得它太清爽﹝也可能是防皺油本身界不算滋潤吧?!﹞
所以前幾天 Angela就建議試試菩提霜 + Dr.Ci:Labo 的膠原保濕凝膠用在最後一道試試看,

看這樣會不會好一點???

 

所以今天趁著不用上班就來試試,我就:

洗臉è防皺油è菩提日霜èDr.Ci:Labo 這樣用,

原本已被日霜鎮定好不會泛紅的臉,在 Dr.Ci:Labo 之後竟然又變熱、又紅了起來….

(唯一感到舒服就是不再乾燥、緊繃了…)

雖然又重新薄敷上菩提霜,但卻感到不那麼好吸收也較油膩了說

 

 

也許可能這陣子真的不太適合 Dr.Ci:Labo 吧?!
 

(我可能會再找時間試試黛珂的保溼濕美容液 + 菩提霜吧?!)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當初珊珊給的蜂蜜霜 & 蜂膠膏似乎有很好的保濕效果,

早上起床後竟然看不到因缺水所引起的泛紅現象

看來我得要在海藻蜜蜂系列之間做個抉擇?!

 

後記本人所使用的"品天然"產品完完全全都是購自或取自北市八德路上的那間店,
        聽說後來別的縣市也有另一間與其多有相似,本人特此聲明與其他縣市的絕無任何干係
        也謝絕引用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