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裡是上週在 FB 閒逛著,就看到了雅詩蘭黛替新上市的「晶燦光極致亮透粉底液」的宣傳,
那時的編輯好像是在問說:「妳為什麼想要這個/瓶粉底液?」之類的問題...
看著她的主訴求:遮暇、保濕...我也跟著去留言了,沒想到就在上個星期一雅詩蘭黛公佈了得獎者名單,
赫然發現本人的 FB ID 也名列其中...(嘿嘿嘿~~ )
這這兒真的要大力謝謝雅詩蘭黛...叩謝ing~~~


早先在我看到雅詩蘭黛在 FB 上介紹這款「極致亮透粉底液」的時候,以下幾個訴求灰熊灰熊地吸引我:
舒適的晶燦光極致亮透粉底液SPF21/PA+採用最先進的亮白科技,非常適合希望擁有先進亮白功效,
以及體驗全年保濕舒適底妝感受的膚質使用。極為綿密卻又清爽的質地,
能讓肌膚立即展現晶瑩剔透的光澤、淡化黑斑、改善暗沉與泛紅問題。
持續使用四週後,肌膚表層保濕度可增加25%。 


雖然我本身並沒有斑;但是膚色不均、長期熬夜導致暗沉,很是希望自己的皮膚隨時都能透亮、水釉動人...


然後在收到這款粉底液的隔天,迫不及待地立馬將粉底液打開來用。
跟大多數的部落客一樣,我拿到的色號也是 04 號(WARM VANILA)。
首先,因為看到包裝上的防曬系數只有 SFP21/PA+,所以我用粉底液與現正使用的安耐曬用 1:1 的比例調勻。
(雖說是 1;1,但因為怕防曬不夠而產生的曬斑、老化全部爬上我的臉,所以偶爾防曬乳的量我會多抓一點)

 IMG_1858[1]           IMG_1861[1]  

 

這陣子因為暫不用上班的關係,所以就先用粉底刷刷全臉後,再用永和三美人海綿將臉上多餘粉底液帶走。
完成後用遮暇膏遮遮我的萬年黑輪和鼻子上的紅色暗沉,底妝的最後步驟再用蜜粉將全臉掃過就完成;
接著才是腮紅、眼影、睫毛膏等...

然後我要開門見山地說,這真是一款遮暇度很優的粉底液。
但是因為遮暇力不錯,相對的這款的妝效就不那麼薄透...
除了鼻子部份比較紅、黑眼圈部位比較重,還是需要遮暇膏輕輕打底一層幫忙外,
其他因為臉上也沒什麼特別的斑或疤,所以就是一整個「有化妝」的感覺。
然後鼻頭及鼻翼兩側的毛孔都被隱藏地很好;因為這粉底液所透出的光澤在臉上可長達至少十小時...

另外她的保濕力也讚,不過我也不確定是因為我最近用的保濕霜夠力?還是這款的附著力真的也棒?
總之一整天下來都沒脫妝的情形發生。最近使用,我是一直到上妝後的第五、六個小時 T 字部位才略微地出油,
等晚上洗澡卸妝時才有一點微微暗沉 (真只有略微、微微...甚至是微細的暗沉而已~)

接下來是有圖有真相時間,

 

極亮透_陰天     這張是上妝後的第三或第四個小時,拍攝照片時是下雨前夕的陰天。

8hrs. later  這張是上妝後的第七到八小時,室內日光燈下。

10hrs later  最後這張是上妝的十個小時後,我說她所透出的光澤依然閃閃動人,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順帶一提,這一個多月來我每天都用上次去韓國買的 VIDI VICI 的眉筆和眼影筆畫眉毛和眼線,
現在我真的越看越喜歡這兩樣東西惹說~~~
以前不管是用 BB 或 LM 的眉筆畫眉毛,通常第六、七個小時後眉毛都會往上下兩方淡開,
用吸油面紙或衛生紙吸油,眉毛很容易就跟著這些紙類一起下車...
但妳們看看現在我這裏用的這些照片,不管時間過去多久,眉毛依然堅守著他的崗位,
久久沒有散去...連眼線筆畫的內眼線也都是不暈不染說~~
下次一定要找個時間好好寫寫我用過且愛不釋手的產品...(轉圈 & 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