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真的好久不見~~

     我又回來了!看著自己家裡結滿了灰塵和蜘蛛網...再看看自己上次登入的時間,我才發現去年一整年我都沒回家打掃過了...

先跟大家簡單說一下,自從去年五月中辭了銀行的工作後,我到了南部老家幫爸爸打理一些安養院方面的事大約半年之久,
然後在這半年期間,因為每次休假我回台北休息兩、三天,等要回南部時,就看到小瀚寶每次都大粒大粒的眼淚往下掉,
卻又不敢哭出聲,說真的,做媽媽的我真的超心疼~~~於是,把心一橫說服了爸爸我要回台北後,
就一直在家裡做著從來沒有過的幸福全職媽媽惹

     今年三月份時跟著妹妹一起去香港,我照往例在出發前姑茍著「香港咋好買?」,
在姑茍大神的帶領下就看到了 VIDI VICI 這個品牌。就在出發的前兩天,又恰恰好看到了雪姬介紹了這個牌子最富盛名的產品--
小臉盒(Small Face Case) ,當下我真覺得天命難違!到了香港馬上往連卡佛邁進...

在連卡佛櫃姐耐心地解釋下,我才知道原來香港的小臉盒又分為兩種--大盒和小盒。
 

                     small face       (經典大盒)  

而大盒裡又分四、五種,香港區主打「Party styler」,顧名思義就是在 party 上也用得到的東西。

 

                           party styler          (party styler)                  
                        (第一層眼影;             
                         第二層打亮;
                         第三層腮紅;
                         第四層唇膏)

大盒如上圖所示,是一整個完整的 set,無法更換裡面的內容物。 
但我買的是小盒的,裡面的色都可以自己決定,因為我覺得自己的腮紅有點多,所以當下就決定要小盒, 

                    IMG_1825  

如上圖;因為實在無法決定我不要腮紅,但「可以換成什麼?」所以在小姐的建議下第一層是 BA 幫我選的蜜粉;
第二層是打亮用的亮粉;
第三層為修容粉(想要小臉就靠它了~~~Orz);
第四層也算陰影,不過塗在髮際邊邊可能讓人覺得髮量多,以達成修容的目的。 

然後小姐給了我 BB Cream 的試用品,第二天馬上試用,雖然當天晚上回台灣,但經過乾燥的機艙卻沒有讓臉上的妝扮脫落。
然後,就在回台灣後我馬上跟老公說:「我想去韓國找 VIDI VICI!...」

 

在台北作功課的期間,查到了她們家的產品是由一位叫 Lee Kyung Min 的彩妝師的自創品牌,
這位彩妝師曾是崔智友、李英愛、寶兒等知名藝人的御用彩妝師,人稱「Madam Lee」,
因此她也深深了解女孩們對彩妝的要求也不外乎就是---乾淨、薄透又遮暇力佳。
另外也順應了當前的潮流,於今年三月首支 SPF35/ PA++ 的 BB 霜問世。

 

由他們官網上看到,這新上市的 BB 霜真的很威,不但防晒系數足夠,也同時保有美白、抗皺及防晒三重功能。
我覺得以一般白領階級,除了通勤及午休時間外,其他時間都在辦公室內的上班族來說都足夠。
至少我覺得自四月份開始的豔陽高照,一直到現在我都沒晒黑就是~~
且持妝力超讚,塗上後讓皮膚看起來既亮且透 ,長達八小時都是如此。
我常常喜歡擦上她們家 BB 霜後去問我家老頭(嘿呀~~就是我先生啦);你覺得我今天看起來如何?
印象裡這老頭最常說的就是:氣色很好呀!

 

唯一一點我不太喜歡的就是:它遮暇力較弱,像我的紅鼻子就算擦上 BB 霜後,還是另外要再遮暇才看起來好一點。
再來就是感覺上它也跟日系產品一樣,與西方化妝品不那麼合...
我是聽我妹說:她都是用 VIDI VICI 的 BB 霜搭配 Hera 的 HD 蜜粉,一整天下來肌膚始終保持光亮潔白。
難怪我照鏡子時總覺得她跟我 Laura Mercier 的柔光透明蜜粉產出奇異的亮感...
以下是完妝的三至四小時後 & 八小時後的照片,看完妳們應該知道我說的是怎樣的一個情形了...

 VDVC  
這是完妝的三、四小時後,還是隱約看得見皮膚本身透出來的光澤。   

 

  8hrs. later  
這是八小時後的照片,我在鏡子裡看到是有亮光(我很確定那不是油光所造成的光澤感~)
但不知道為什麼,唉鳳總是表現不出是從肌膚透露出來的那種感覺...
鏡子前明明沒有脫妝、沒有暗沉,
感覺挺好地呀...  

 


 最後這篇是不知哪國的好心部落客以英文寫成的 Bobbi Brown 與 VIDI VICI 兩款 Bb霜的比較,
不管在寫遮暇、附著力、防水、防曬等角度都有很好的比較,有興趣的人客可以自行點選連結觀賞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di vici bb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