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去看了看上篇寫的「嬌蘭滋養霜」後,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四個月了。
好家在,從二月底跟從英國回來的 Angel 一起到品家採買新品後,臉上的不適用症狀已慢慢慢慢恢復。
以下就是這二、三個月來所使用產品。


我一定要先說的是:從今年一月底開始本人的臉上慢慢長出了惱人的閉鎖性粉刺,
前前後後加起來真的是花了將近三個月的時間在調理!
除了嬌蘭的蘭鑽滋養霜目前已不敢連續使用外,其他早晚的保養程序就是以下產品囉~~~

ps. 頂多會再精華液後直接擦 MeadowLake Farm 的蜂膠膏
但因為四月底開始天氣越來越熱,所以蜂膠膏出現的時間和次數也越來越少

 

清淨肌關鍵花草香酊

 


產品說明:
針對痘痘與面皰肌膚所設計的淨化配方,能穩定肌膚油脂分泌、暢通毛孔、同時緩解皮層失調;
體驗10款植物的花果根葉所釀造的複方酊劑,融合4種清淨型的植物純露搭配,關鍵淨膚但不乾澀。

 

 

當時在珊珊的推薦下買的,原本覺得沒有用化妝水的習慣真的沒打算把它帶回家。
不過因為珊珊說因為這含穀物酒精,對皮膚有「疏通 」的效果,把臉上的粉刺(儘快)帶謝掉!
說實話,在使用的兩個多月期間,我真的對這說法沒有太大的感受!
只不過因為在洗臉後直接將它噴在臉上可以很快地被吸收、獨特的香味和涼涼地觸感其實很舒服。

 

 

 

Regenerate 玫瑰活化滋養乳

 


產品說明:
一款屬於高滋潤度的臉部保濕,以玫瑰純露為基底,適合乾燥有細紋之肌膚,
再以紐西蘭特有的原生Punga Tree所萃取出的植物凝膠,為這款乳液提供了最佳保濕功能 


使用說明:
於潔顏後使用,按壓約1-2次於手心,使用指尖取至臉部,輕點按壓的方式拍滿整臉,
亦可當精華液使用 使用於化妝水之後的保濕乳,最好的效果為搭配 Regenerate 調理水使用。

 

 

在接受了滋潤度夠,皮膚的帶謝會比較順暢的影響下,我很自然而然地想把它一起往臉上放!
以前覺得沒那麼喜歡的原因 是因為覺得這樣會讓皮膚很快很快地油光滿面;
但為了要讓臉上的老皮也可以得到足夠的滋養,顧不得已經變炎熱的天氣就把它當精華液用,
沒想到在三、四月熱天的時候,出油量反而沒有之前那樣多(很神奇吧?!
)
因為個人認為這項的油脂量相當高 ,所以也常在使用時就一起按摩起來;
天氣冷時還會搭配以下兩項 Grateful Body 精華液,或者直接搭用雷公根乳液 。

 

 

 

Grateful Body 高效抗氧化活水精華液

 


使用說明:
提供超級抗氧化的肌膚全防護配方,結合植物、莓果與綠茶的活水原液調和,
搭配含靈芝等的3款蘑菇萃取液,提供肌膚健康抵抗力,有效防禦來自環境的刺激與損傷,
能光滑與柔順膚質,適合每日使用的肌膚亮釆精華液。





珊珊說這是一款含有油脂的精華液, 常常按摩上癮了在用它時也會順手一起按下去(癮頭好大呀?)
這特別的香味讓我很喜歡,可是又說不出是哪種香(?) 
當初就為了這「活化」兩個字死命地想要搶下架上的最後一瓶!
個人認為如果皮膚少了按摩和相當程度的"活化"刺激,
在照鏡子時看到的不管膚況或氣色都會很"死氣沉沉"
每次使用都是讓吸管吸滿 1~1.5 次的量往臉上用 ,約使用兩個月後就可用罄囉
(我這大臉...唉...)

 

 

 

 

Grateful Body 海洋細胞活水更新液

 


使用說明:
大海提供了我們最豐富的肌膚所需養分與關鍵元素,能維持肌膚健康有活力的運作與更新,提昇肌膚水感與飽和度。





GB 的每一種產品都有一種特別的氣味,每一品都不一樣,
這活水更液也不例外!
這是一含水量相當高的精華液,就是看了萱和小灰的介紹後對它情有獨衷
相較於上述那款「高效抗氧化精華液」後真的覺得它比較清爽不油膩;
按摩在臉上滑動時是比較容易更比較快「被(臉)吃光」的產品,
也因為油脂量較少,這品是比較常與Regenerate 的玫瑰滋養乳一起搭配的項目。

 

 

 

 

 

雷公根強化潤澤乳液

產品說明:

針對乾性膚質所設計的強化肌質與滋潤乾燥配方,搭配最優質植物種籽油、
有機植物活水原液與精選蒸餾純露,保溼與明亮肌膚。




這是款針對乾性肌膚用的乳液,去年中有辜茍過:
「雷公根在民間中也是草藥的一種,如在野外被蚊蟲叮咬,可以找雷公根,
把葉子揉爛,抹在被叮的地方,可以止癢。另外,它還有刺激細胞更新、
強化血管、毛細管和增加緊實度等作用,因此也被應用在美容保養上。」

http://peggieroom.com/paggiesroom/pages.php?pages_id=3



所以對我來說雷公根幾乎是「緊實、改善鬆弛」的代名詞。
因為以乳液的觸感來說,含油量相當豐富,
與玫瑰滋養乳一起使用後,不但臉部膚質的粗糙度減低、細緻度增加,
其實只有在少部份加強塗抹的臉頰邊緣偶爾會沾粘到頭髮,但這情形並不嚴重!


上個月大老闆來我們這兒的分公司開會,講到了想當年「民國 77 年」的事,
大老闆天外飛來一筆地把手停在桌邊問我:「77 年的時候妳是不是只有這麼小?」
我竊笑不敢答腔;沒想到大老闆又再重複問了兩三次:


「民國 77 年的時候妳是不是只有這麼小?」(手一樣停在桌邊)
我怯生生地回說:沒有啦~~那時我已經上學了!
大老闆才沒回話。


其實當時我已經離開小學好一陣子,但我真的一點也不想告訴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