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幾天寫有關「SMASHBOX」時,當時寫這調色露的時候其實是抱著「不怎麼樣!」的心態寫的
但是...看看這兩天的粧,我真的覺得我誤會她了

本篇有恐怖圖片;請自行斟酌後點入~~~

(本圖 copied 自 SMASHBOX 台灣官網,官網介紹請點我,謝謝)

 

 

primer_smashbox_1.JPG 

 

 

當時在香港買的是上圖中的"黃色"(紫色框框起來的那瓶)
兩相對照兩天中,用的是同樣的保養品、防曬和粉底液
(兩天都是用肌膚之鑰的裸肌光),
一天在防曬後、粉底液前沒有上這光采調色妝前乳;
一天是防曬後、粉底液前加上一點調色妝前乳後發現

有上調色妝前乳的妝感看起來就是比較細、比較貼、較吃妝,
兩邊眼睛下的毛孔比較細緻、且不明顯。

但是,沒有擦這妝前乳的的妝感,竟是比較粗糙、「厚面具型」、
雖然沒有浮粉的問題,但是兩眼頭下的毛孔還真是不容忽視!...


第一張圖為只有調色乳;未上粉底液

半素顏照 

第二張為粉底液後;

已上粉底_修改後.JPG 
看得出來嗎?兩邊毛孔的大小...
照鏡子時真的給它很 shock 說...

 

 

第三張為上妝四個小時,出油後

四小時後.JPG 
不知各位看倌看到這圖的感覺如何?
但在實際站在鏡子前其實浮粉的狀況並不嚴重;
但毛孔的狀態卻很明顯(兩相對照下囉~)
只是因為"光源"的關係,有痣的那邊看起來硬是比較白

 

另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Laura Mercier 的喚顏凝露(Foundation Primer) 在我臉上所表現出來的效果,
竟然沒有這款 PHOTO CORRECTING PRIMER 來得好...真是讓人猜不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