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保養的東東了,用了海藻已近一個月的時間,卻一直提不起勁來寫...
現在終於休假了...趕緊在出國前把使用心得 po 上來...xpppp

這是品天然自家官網的介紹(請點我,謝謝)


我趁著品家週年慶時敗入了水凝緊致C海藻露、高氧修復精華以及綠褐藻滋養乳....
在使用了近一個月來,海藻系列給我的感覺是:這真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適合油性肌使用的產品

=====================================================

我最近的膚質:混合偏乾性,上一整天班下來只有鼻子出油量較多,額頭微微出油、兩頰缺水時會敏感、泛紅
年齡:輕熟女階段
使用中的保養品種類:之前買的奧圖精華用完之後,就馬上換海藻系列了

======================================================

以下我依"我的使用順序"說起吧:

水凝結緊致C 海藻露 (Sea Spray Splash Toner):



成份:

濃縮有機海藻浸製液(虹彩藻、加拿大褐藻、野岩綠藻、綠藻萵苣),金婁梅、維他命C、洋甘菊、維他命E、B5、A、
聚山梨醇酯、Phenoxyethanol(plant source)、Caprylyl Glycol(plant source)、三仙膠


產品介紹:

來自海洋生命的新鮮海藻,提供超優異保溼,豐富大海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產品不含酒精,
適合各式肌膚每日於清潔後使用,金婁梅與維他命C緊致毛孔,促進肌膚正常Ph值。

使用心得用起來聞得到海水味,洗臉後的第一個步驟,我把它當成「化妝水」用就是。

另外因為鼻子上的毛孔已經不只大這一年、兩年的事了,所以不管我什麼時候照鏡子,
都覺得鼻子、兩頰的毛孔就是一個「大」字。只不過現在偶爾拿起鏡子來,竟有毛孔的「深度變淺」的感覺唷^o^


濃縮藻高氧修復精華液 (Potent Seaweed Serum)

成份:
濃縮有機海藻(虹彩藻、加拿大褐藻、野岩綠藻、綠藻萵苣),純水、金螫騿B維他命C、洋甘菊、維他命E、B5、
蔬菜甘油、紫錐花、金盞花、接骨木花、維他命A、胺基酸、聚山梨醇酯、安息香酸鈉、葉綠素、
Phenoxyethanol(plant source)、 Caprylyl Glycol (plant source)

產品介紹:
濃縮海藻的全營養成份,能補充肌膚活氧與水分,有效啟動膠原蛋白生成,使用在透水乳液之前,各式肌膚適用,
特別適合過敏與受損肌膚。

使用心得這瓶很妙唷...每次用了海藻露之後使用,會有一股很重的海藻味,
剛開始的一個星期,我不管用輕拍或用手"抹上",真的很怕隨時都會搓出一張昆布

因為產品介紹中說到可「補充活氧與水份,啟動膠原蛋白」,珊珊也說它可以留住好的養份給肌膚,
所以使用的一個月來,覺得原本鬆垮的臉部線條似乎也變得緊致了些....我想,這應該是這瓶精華液所帶來的效果吧?!



綠褐藻透水滋養乳 (Rich Laminaria Facial Moisturizer)


成份:
濃縮有機海藻浸製液(加拿大褐藻、虹彩藻、綠藻萵苣)、(長翅褐藻、綠藻萵苣)濃縮浸製液、三酸甘油酯、
蔬菜甘油、洋甘菊、維他命B5、紫錐花、金盞花、接骨木花、Phenoxyethanol(plant source)、
Caprylyl Glycol(plant source)

產品介紹:
體驗海洋生命帶來的高透水質感,含雙重新鮮海藻濃縮萃取,完整提供肌膚所需養分,還原肌膚光澤,
適合每日早晚於高氧修復精華液之後使用,各式肌膚適用,特別適合乾性、熟齡與敏感肌膚。

使用心得其實這滋養乳是我所帶回的三項中,給我的"觸感"最好的一項唷

不知是因為有幫自己臉部按摩的關係?還是真的是這產品的幫忙?總覺得最近臉部的肌膚就算不上妝也透著光澤的感覺也

所謂"有光澤"的程度是:到嬌蘭的專櫃去試新上市的粉底液,小姐介紹我用 #02 號次淺的色號,竟然覺得...
剛上了的粉底液...竟然看起來讓臉反而比沒上更暗沉...

許也是因為這也適合熟齡肌使用,也有著高氧精華液的相輔相成,所以臉上的線條真的比一個月前未用時
更有緊致、提升感....所以在會員生日的當月,我也以生日優惠價帶了一瓶給媽媽用


在之前第一段中有說到,因為這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清爽的系列,
所以如果妳/你是混合偏乾肌,或者根本是乾性肌,那麼可能最好在上海藻露前先用一點油份在臉上
之後才接著上海藻系列唷...

 

 

後記本人所使用的"品天然"產品完完全全都是購自或取自北市八德路上的那間店,
        聽說後來別的縣市也有另一間與其多有相似,本人特此聲明與其他縣市的絕無任何干係
        也謝絕引用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