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hoto was copied from: www.lauramercier.com

 
請點我看官網介紹^o^


原本這新/鮮體驗區的東西都必須經過至少七天的"試用期",
但想想我平常沒上班時也很少化妝出門,這樣一來 off 的時候根本不會想把它拿出來用,
再者,這玩意兒也著實讓我感到驚豔,雖然這也不算怎樣的保養效果,
但重點是:這玩意兒著實讓妝效變好、妝感也不重,算是小姐推薦的"好物"囉...


因這牌子並沒有中文網站,我就先搬門弄斧一番,試著用我殘破的英文翻譯一下官網的介紹吧


產品特點:
◎ 透明白色打亮用
◎ 盡可能少的色素,不致造成色素沈澱
◎ 使用後立即擁有輕盈、柔軟膚質
◎ 創造出最自然、最完美的肌膚,擁有最佳妝感
◎ 所有膚質適用
◎ 容量: 0.14 oz/ 4g ($850)



使用技巧:
◎ 請用遮暇刷、粉撲用在需要的地方---但請勿拉扯
◎ 請使用晶亮蜜粉、亮眼遮暇膏(黑眼圈用)及蓋斑膏在眼睛部位
(因台灣沒有設立自己的官網,所以品名的部份不是很確定,請多包含唷^^" )
◎ 因本品含白色色素,請勿使用於全臉,只用在需要打亮的部位即可



另外,她應該至少有分為兩色號,官網上有標示出:
#1 為白晢至一般膚色使用
#2 為一般膚色至小麥膚色用
   的字樣唷

好啦!介紹完畢,咱們就來說說這東西怎麼個好法吧?!

本人因鼻子過敏且再加上輪班關係,所以常常都是熊貓眼似的黑眼圈,
上次因要去拿會員卡等東西又跑到櫃上去,小姐直接地問我:
「妳這是黑眼圈還是暈開的(睫毛膏)?」
我苦笑地回答:都有啦...(但當時照照鏡子,睫毛膏真的老實不客氣地在我下眼瞼留下了明顯的睫毛軌道)

小姐就推薦了這款給我,其實我已忘了她怎麼介紹這玩意兒了,但隱約是說:
這也可以稍微遮黑眼圈、也能打亮眼睛周圍、另外睫毛膏暈掉的時候也不會讓下眼瞼出現明顯的痕
(她邊說邊在我眼睛周圍比呀比的)
因為我知道自從用了媚比琳的 XXL 之後,
我真的很知道又了解每天回家卸妝前所看到的「斷垣殘壁」,
就覺得...好啦,反正最糟也是這樣了=.="


星期二上班前不忘拿出來,且只用無名指像是擦眼霜那樣輕輕拍在下眼瞼薄薄一層,
經過了近十小時的上班時間,回家後照例站在鏡子前照鏡子,
真的發現...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睫毛膏軌道竟然只剩下"遺跡"了也...
(說真的,這就是我這幾天真的想發文表揚的主要原因呀!!!)

另外,原本擔心她會讓眼周變很乾而形成細紋後"卡粉"
(尤其我又習慣早晚都用防皺精華油,很怕不好推勻而壞了好看的眼妝)
沒想到也完全沒有這個顧慮....晶亮蜜粉完全沒有被我用的油所影響,
反而些微(真的只有小小一點點效果而已啦!)遮住了我的黑輪,
(((
也許是本人的黑眼圈真的很深吧?但遮暇效果對我來說真的就 so so 而已!...)))
另外也可能吸附了掉下來且暈開的睫毛膏



另外,才約 4g/ (NTD) $850 真的不是個很討人喜歡的價錢呀....


(((真的很想跟代理商說:瑋x,你們的產品真的售價都偏高唷.....)))



另外,如果想看看"遺跡"或"斷垣殘壁"是怎麼一回事的....等本人鼓起勇氣後就會放近照上來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