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0 年間曾經寫過了品家週年慶必敗清單,

如今適逢品家週年慶期間,想想還是更新一下

現在看起來至少有 80% 是目前仍然繼續使用的,

現在我覺得還可以再更新一些個人覺得真正適合自己膚質的項目,

且2010年度推薦的品項依然保留。 

2010年週年慶必敗文:請點我

以下每一品名都可直接連結到官網唷



Sea Flora 濃縮藻高氧修復精華液

不知道是不是以前一直待冷氣房的關係?
記得之前在上班的時候真的不太容易感覺到泛紅、脹熱的困擾,
而現在回頭去看第一次寫的海藻介紹文,還真的完全一點都沒提到吔

現在雖每天閒賦在家,偶爾一個人的時候未必會開冷氣
(就算開了,溫度也絕不低於27度以下)

不是很確定是否真的因為溫度引起的關係?
早上(或中午起床後)覺得兩頰泛熱脹紅幾乎已成為三月份以來的家常便飯。


偶然問了 Vicky 後才知道原來對付這樣問題的好方法就是這個「高氧修復精華液」了。
所以從三月份開始我至少每天白天的時候一定使用,
除了緊緻肌膚外,這瓶精華液也確實可以消除上述泛熱脹紅的不舒適感,
所以這次再怎麼樣也一定要把它加進清單裡
(其實也挺好奇是不是將來因更年期引起的不適感也可以解決?!)


當時心得:底佳

 

TinderBox菩提花保濕平衡日霜

三年前這款保溼霜並沒有被我加入必敗清單中
如今看來真的覺得當初誤會它而極對不起它! 

那時可能因為沒有明顯適合這項的肌膚症狀
所以也默默用看「雞肋」的角度來看這菩提霜
直到前年(2011年)才發現以前自己真是x眼看人低呀

除了它可以消滅耳朵後面的濕疹外,
我自己覺得它的保濕度極佳(可以給它至少10個讚安內)
前年開始我用了菩提霜+油è菩提霜的方式疊擦
一整天下來不但皮膚始終感覺舒暢外,
就算上妝前沒使用幻妍凝露也能維持一整天不脫妝。

另外最近晚上睡覺前與蜂膠膏合併使用,
隔天起床後肌膚的細膩度極優,我個人相當喜愛這樣的搭配法。


菩提霜使用心得:底佳

蜂膠膏心得文:

 

ISUN花藥濃縮活性精華油

在上面的菩提霜心得文中提過,2011下半年的膚質維持了很好的細緻度
但去年度並沒有繼續維持(泣~)
我後來發現的原因就是因為去年大部份時間用的油品滋潤度不夠所導致!
但是後來原本那瓶油用完改用花藥油後,2011年的細緻度明顯再度呈現
雖然花藥油比較貴,但本阿朱媽覺得很值得(按讚~)
果只靠使用這個油品而想達到肌膚彈性、光澤感提高,
那麼我還是建議用按摩加強藉以達到想要的效果

如果妳不具品家的(瓦拉普或蘇珊珊)會員、無法享用當年生日六五折的折扣,
那麼週年慶時絕對是個下手的好時機就是


 

 BALLOT FLURIN養蜂人的私蜜呵護蜂膠皂

 

這塊蜂膠皂是本阿朱媽自 2010年該品牌上市後連續使用的近三年的私密保養產品,
也是加入品家後第一塊,也是唯一使用品家販售的皂類。

記得以前曾連續多日覺得搔癢,
當時因感染問題去看了醫生並使用塞劑後才好轉。

但自從使用了這私蜜呵護皂為日常保養後,
之前容易感染的問題已大為改善
(只在生理期前幾天偶爾感覺輕微搔癢而已,其餘時日都不太發生)

我是覺得似乎這黑蜂膠有增強防禦力的功效,卻不太確定是否真正如此???
總之一塊皂約可連續使用一整年,我自己現在應該是用到第二或第三塊了吧?!
然後還是會繼續使用下去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