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一歲半的小瀚寶到了日本回來後似乎"長大了",食量變得大些、已經可以全程自己拿著奶瓶喝ㄋㄟㄋㄟ了
(因為這小子一出生就受到全家人的疼愛,尤其當產假結束後就由阿公阿婆照顧到現在,捧在手掌心上疼的程度自然不在話下!)

 

在日本的第三天下午,我們在榮 (Sakae) 的電視塔前的中央公園中閒逛著,我看著鴿子跟小瀚寶說:
鴿子/ pigeon,小瀚寶用可愛的童音也跟著我唸"鴿子",
我指著公園旁的車陣:車子/car(s),小瀚寶也跟著一起唸"柯子...柯子/ca (沒有後面那個 "r" 的音就是了)"。
但這兩個詞我卻分不清楚他唸的到底是那一個?!

於是這變成小瀚寶新學會的兩個詞....於是,每當他拿起在日本買的幫 x 適布布,就指著被面的巧虎說:
鴿子...鴿子...

 

雖然我也跟他說:這是巧虎...巧虎...,但這小子仍是鴿子...鴿子,我真的一整個....

 

 

隨手附上一張榮 (Sakae) 的地標--電視塔的夜景照,個人認為這跟巴黎 (Pairs) 愛菲爾鐵塔晚上看起來有拼唷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