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對於 Veltivtr(品天然)熟知的人都知道:該店內最進有某幾個品牌的商品要出清。

基於對新鮮東西的狂熱,在品家網站上看了看,再跟 33 幾次的魚雁往返討論後,
就毅然決然地帶著我的小乖寶往品家跑。
到了品家後就看到珊珊很熱切地招呼在場的客人,我也在一旁一邊顧小瀚寶,一邊在旁試著加入討論區....
就是在一旁學習嘛....


沒多久店長馬力歐就進來了,馬 & 珊就開始一邊問我:這都是妳要用的嗎?
一邊還試圖力勸我:不要屯....等東西都用完了再買....
珊珊也一邊跟我講解產品的性質、成份,一邊告訴我:

「我想妳先帶這幾個就夠了,回去就先每天敷臉,因為奧圖要每天早晚用,所以會用得比較快,
面膜每天敷,兩罐也可以,眼膠因為妳上次還有,所以也先帶一個用來補強就好,但草本柔敷膠只有晚上用,而且....這個一罐應該也夠用....新的東西一定還有,等妳所有的東西都用完了再來考慮其他的,
沒有必要為了出清而屯貨....」
(事實上他們倆說了很多,但我不太記得了,只記得大意大約是這樣的)

我:......(一邊笑一邊不知該如何反應)

馬力歐也告訴我:不要屯,東西雖然在效期內都可以用,但放久了就不新鮮了....用新鮮的不是比較好嗎?....


天啊~~~我真的沒看過有人這樣"做生意"的也,已經上門的生意竟然就這麼往外推!
記得以前在百貨公司專櫃如果有產品要改版或停售,小姐都還會問:
「這個***以後就沒有了,妳要不要現在就多帶一些???」

說真的,這種感覺跟奇檬子真的差好多唷....除了店內的商品很多、想嘗鮮就可以馬上用到外,
另一方面是店內的產品價格上是高貴不貴,品質及效果都不會輸給百貨公司的貴婦級產品!
還有一個:就是兩邊的 "clerk" 對產品以及對(客)人的態度完全截然不同的感受真實呈現....
(克殿下,妳這就知道我為什麼對品家一頭熱的原因了吧?!XDDD)


好吧!為了他們倆的苦口婆心,我也就聽進了馬力歐和珊珊的建議少帶一點....
但在珊珊的 blog 中我也發現像我這樣急著保留或預定的人也不少,尤其當我進了品家,
看到牆上一一袋袋幫客人留下的東西.... 應該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既著急又惋惜的吧?!


不過珊珊呀...妳知道我為什麼一直想要湊到滿額成為 VIP 嗎?
....................
....................
....................
....................
.....................
.....................

因為小的是本月壽星,既貪圖每年都有的折扣券,也想在這個月份享有壽星價啊啊啊啊啊啊~~~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