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前也迷上了甄嬛傳,一心想著快追完這齣劇
卻也沒忘了上次的「物盡其用」只寫了一半
廢話不多說,立馬進入正題

 

IMG_3240[1]  OM PUR
這個本想在去年品天然週年慶後就寫文的產品
沒想到就這麼一拖再延地延了兩個月
連產品都用完了一瓶,文還是...

我記得是在週年慶開始的第二天就收到了這個品項
當天下午去做臉回來晚上洗澡後就開來用了
我做臉當天常常是滿臉通紅地回家
臉上盡是擠粉刺後的傷口和因為擠壓造成的泛紅

就這麼連續用了一週
臉上的傷口不但癒合、結痂也掉落
同時也感覺就算痂已退去,臉上的印子也淡化得比較快些

如果真要說什麼不喜歡的地方
恐怕就是她的味道
和對我來說秋冬的保養程度輕了點

不過話雖如此,我一直記得品家週年慶的最後一天
我還是不遠千里地出門付款再訂一瓶回家
(週年慶的會員回饋真的是個很值得下手的時機呀...)

 

菩提日霜  TINDERBOX 菩提花保濕平衡日霜

菩提霜是我進入品天然後使用的第一項產品
之前已經寫過文
這裡就不再贅述,欲知詳情請點
這裡
請一定要拉至文章最末的 2012/5/27 部份並看完
5/27以前的部份請略過沒關係

 

LM蜜粉  

Laura Mercier 柔光透明蜜粉

這也是自 2008 年加入 Laura Mercier 後極少停止使用的產品
主要就是喜歡她的透明度、也不會改變粉底或其他底妝的臉色
曾經有在某些時段改用其他品牌蜜粉
最後常都因為單價、色澤或(其他品牌)會引起皮膚變乾
所以又再重拾起 Laura Mercier 繼續使用
我大概每五至六個月就可使用完畢一罐 29g 的

只是說...可能因為最近開始膚質老化乾澀得太厲害
「蜜粉」這東西我一直覺得我沒有辦法停止使用
畢竟底妝後再刷上蜜粉膚質看起來才細緻
但這 Laura 的蜜粉常讓我在卸妝後感到臉上凸起的小顆粒
再加上 2012 年暑假她們家的蜜粉漲價
(漲幅將近兩成)
所以我可能又要重新開始踏上"尋找蜜粉"之路了
因為我覺得我快要用不起了呀呀啊啊啊啊啊....(哀嚎~)

arrow
arrow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