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在 2012 年底了,還可以再交出一篇我的"物盡其用"賞
廢話就不多說,請一同來看看今年第三季末至今還用完了哪些吧

IMG_3232[1]  


不免俗地,還是請先一同看看所有產品大合照

IMG_3239[1]  

很不好意思,用軟體編排時順序弄亂了...
但以下還是以卸妝、洗臉以及一路使用下來的順序為排序



卸妝乳   蜜妮 深層卸妝乳
蜜妮的卸妝產品口碑一項很讚
不過這個卸妝乳我個人卻不是很愛
主要是因為只用這(個)卸妝一次後洗臉
之後臉擦乾再使用下項產品 (Give & Give 保濕美容液)"再洗一次"
手上的紗布幾乎都還可以擦下一層略黃的東西出來

但好家在!改用同是蜜妮的卸妝凝露後就不再發生這樣的問題
卸妝凝露我(應該)還會繼續用下去
但卸妝乳就不會再繼續使用了


保濕美容液   Give & Give 保濕美容液
會買這個,主要是因為一直記得去年用高保濕美容液時
膚況一整年都維持地很好
生理痘長了也不會有多大顆、也不會痛
「洗臉」在去年時一直是我的心頭好
皮膚摸起來、看起來就是很好很讚ㄟ!!

不過,高保濕美容液因為單價較貴
所以今年趁麗膚家的活動時購買了 500ml 的保濕美容液
(油性肌用;上圖為分裝至 80ml 的小瓶)


原本覺得同品牌產品用起來應該不會有什麼太不一樣的地方
不過,就在第一次使用後,我才知道這兩款差在哪裡??

保濕美容液會比較快被(我的)皮膚吸收
在臉上划動的雙手大約會在 30 秒左右變得比較難划
這時就知道濕擦或洗掉的時間到了!

但保濕美容液對我來說就不會有這樣的情形
雖然是相同的質地
但保濕美容液卻可以讓雙手在臉上自由划動
於是乎
在第一次使用不知情的狀況下
因為按摩的時候稍久
而發生了大片泛紅、灼熱的現象

保濕美容液對我來說卻是連當清潔產品都不夠濕
且因為用量較大
相對於我所認知的清潔產品的定價也稍嫌太貴
"保濕美容液"對我來說 C/P 值也不算高
所以應該是不會再繼續使用了...


IMG_3233[1]  OM PUR 石榴C 亮澤修復精華液
其實這項是 2011 年品天然的會員回饋品
到今年底為止我用了應該至少有五(小)瓶了吧?!

瓶身上印的是「保濕與抗老合一的機能性精華液
珊珊覺得她對"修護"頗有成效
我卻總覺她是個補水打底的利器
總覺得去年下半年度臉上的光澤和好膚況
有一半都是靠她成就的

回購機率:90%

 

IMG_3235  Regenerate 玫瑰活化滋養乳
這是自加入品天然以來好像不曾斷過的產品
我自己找了找,提到她的文章竟然也有三篇
對我這麼個懶到極致的傢伙來說好像有點點點點了
(有興趣參閱過去寫的文章請點這,謝謝參閱)

只要皮膚出現因乾燥引起的疙瘩的時候
就一定會想到、用到她
而不管所需時間需多久?
快則兩三天;
慢的話最多在一週內解決我的困擾
珊珊也一直跟我說:就要

『一直一直擦的夠滋潤

 

來維持肌膚的穩定』

正因如此,好像也沒有不繼續使用的理由
除非又讓我碰到了可以持續使用
又讓我可以更喜歡的產品了吧

 

arrow
arrow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