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當初在報名參加的時候,我曾經不只一次地覺得也許我會落選?!
但當我收到這輕粉霜時,我才知道了

從前一直覺得是年輕人、青少年使用的彩妝品牌-- M.A.C. 
原來是「for race, for all ages, and for all faces
(不論種族、年齡、甚至不同臉型/膚色都可使用)

記得那天午餐後,老公接了通電話就開門下樓去了,

接下來再上樓來手裡就交給我了這個由愛思薇協助寄出的小包(裹)
當我打開包裝確認後,馬上跟妹妹 app 說:我快飛起來了!!!
想想,這幾乎是我第一次寫專櫃產品的試用耶~(得意~~)

所以在這裡一定要大大叩謝愛思薇公司及 MAC 相關的工作人員
感恩您們大家
 
我也曾經一度認為:當年回收空瓶的活動
是登上台灣的促銷活動只是曇花一現
沒想到十幾年過去了,這個活動一直持續著
只要退回六個M.A.C空瓶就可獲得唇膏一支
(我自己的經驗是還可以依自己喜好選色唷~)

回收的塑膠空瓶M.A.C.將轉製為滑軌等用品再利用 
除此之外,M.A.C.在1994 年推出的 VIVA GLAM系列商品所得
完全捐出成立「M.A.C愛滋病基金會」
提供愛滋病的認識、教育、支援及防治等各項計畫費用資助。

下圖是 MAC 將在 2013 年一月上市的新產品--
MAC BB 輕粉霜 SPF30 / PA++
mac bb 外盒  

 mac bb 色號  
色號由淺到深是Extra light/light/light plus 3個色號
我得到的色號:Extra Light(最淺色號)

 
照片 673  
這次沒忘了在開始使用前先拍下它的"真面目 "(茶~)
 

還是不免俗地還是來張素顏以供比較

Dec 素顏   

 無止境的泛紅、黑眼圈...揮之不去呀...

mac bb only 
直接單獨上一層 MAC BB 輕粉霜
花花臉修飾度:93%
除了下唇下方的大痘是每月不特定地方出沒外
連黑眼圈都遮了 30%

當我直接用裡面內附的粉撲上妝後
很習慣性地看了看粉撲上的殘留
只覺得是微微帶紅的粉色(下圖)
mac BB 粉撲微帶紅   

 
來看看妝效: 

MAC_BB_8小時後(無primer)  

上圖是沒有先上妝前產品、
MAC BB 輕粉霜後直接刷 Laura Mercier 柔光透明蜜粉的八小時後
這樣的妝效我很愛唷~~本人在鏡子前看起來更亮澤
(哎呀~看起來缺點就是左半邊的眉毛畫得過粗了點
脖頸下的上胸部好像也該打點輕粉霜才出門~"~) 

 

HERA_just finish   
這是隔天用 BB 輕粉霜後直接上 HERA 的 Age Away powder #21
(我也不是很清楚台灣女生怎麼稱呼這款蜜粉?)
晚上要跟家人外出聚餐所以上了全妝

用 HERA 蜜粉反而不管在鏡子前或鏡頭中
看起來都很接近、沒有大色差感
沒有原先擔心的"與東方系產品不合"的問題



Hera_8hrs later   

當天吃完回家後,拍照時間已距上妝至少八或九小時後
看吧!因走路來回於家裡和餐廳,連頭髮都掉下來變直了(確認狼狽無誤~)  
妮看看妮看看~~即使鼻頭小小出汗
真的一直都有光澤卻沒有一點暗沉、
也不卡粉、不結塊,且持繼續著粉嫩妝感
雙頰的潤澤度也一直保留在臉上吔 

這樣的妝效讓我也很想將輕粉霜留到五六月份再試試
粉霜類產品有著 SPF30/ PA++ 的防曬系數已很夠用也很難得
我相信它也應該能持續保持服貼度、潤澤度
只是好奇這塊輕粉霜耐汗的功力如何?!

最後,這款 BB 輕粉霜預計明年一月份上市
(價格 $1350元/8g)
有興趣的妞兒們可直接跟M.A.C.彩妝師預約唷~~
 


 

arrow
arrow

    dearesthan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